点卡|剑网3:一年没登录号上钱没了?快喊你A掉的亲友上线保点卡啦!


点卡|剑网3:一年没登录号上钱没了?快喊你A掉的亲友上线保点卡啦!

文章图片


点卡|剑网3:一年没登录号上钱没了?快喊你A掉的亲友上线保点卡啦!

侠士们好 , 在下万花信使 。 侠士们应该都有很久没登陆的小号吧 , 记得在这几天要登陆一下哦 , 否则号上的通宝和点卡都要被清空啦!应该会有侠士发出疑问:游戏凭什么有权清空我的点卡和通宝呢?其实在我们同意游戏的规定同时 , 里面的条款就已经包括这一条啦 , 我们来关注一下官方的公告:

【点卡|剑网3:一年没登录号上钱没了?快喊你A掉的亲友上线保点卡啦!】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我们将于2021年12月23日维护期间对从2020年12月23日0点——2021年12月23日6点30分期间 , 连续365天未登录过游戏的沉寂账号上剩余的通宝、点卡、月卡进行清理回收(只针对剩余游戏时间和通宝 , 角色数据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 沉寂账号只需在2021年12月23日6点30分前登录一次游戏即可避免被回收 。

本次回收操作依据《西山居网络游戏使用协议》第3条用户账号中第3.6款账号的终止第o项约定:用户注册的账号激活该网络游戏服务后 , 连续180天没有登录该款网络游戏 , 则自满第180天当天的24时起 , 金山软件有权采取措施终止向用户继续提供该款网络游戏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取消该款网络游戏的剩余游戏时间、游戏金币、游戏物品;删除该款网络游戏的注册信息、角色信息等一切相关信息) , 且不对因此所导致的任何损失负责 。
本着用户至上原则 , 此次账号清理将180天延长为一年 , 且只针对账号中的剩余游戏时间和通宝 , 不影响游戏角色数据 。

所以如果侠士们或者亲友有一年不上的小号 , 一定要记得登陆一下呀 。 还有很多暂A的侠士 , 可以让亲友帮登陆一下 , 大美江湖幸甚有你 , 希望在侠士们考试/工作/上学回来的时候 , 还能畅游这个江湖 , 与其他侠士们一起体验大唐风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