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g|XYG成K甲之光,首个赛季就超越MTG,九月数据断层,压力给到TTG


xyg|XYG成K甲之光,首个赛季就超越MTG,九月数据断层,压力给到TTG

文章图片


xyg|XYG成K甲之光,首个赛季就超越MTG,九月数据断层,压力给到TTG

文章图片


KPL秋季赛败者组第三轮的赛程结束 , XYG4比2力克长沙滔搏 , 顺利挺进四强 , 继续创造着他们的队史纪录 。 这场比赛XYG全员状态拉满 , 不管是运营还是打团都不输对手 , 要知道他们顶着常规赛两次被滔搏零封的巨大压力 , 能打出这样的结果值得称赞 。 晋级四强之后XYG已经成为了K甲之光 , 在KPL的首个赛季就超越了MTG , 打野九月数据刷断层 , 压力全部给到了广州TTG 。
【xyg|XYG成K甲之光,首个赛季就超越MTG,九月数据断层,压力给到TTG】


XYG目前虽然拥有KPL的临时席位 , 但是他们终究还是一支K甲战队 。 不过本赛季他们一路从B组打进S组 , 并且在季后赛中连续淘汰掉冠军战队深圳DYG以及本赛季成绩不错的滔搏 , 直接打进了四强 。 这才是XYG在KPL的第一个赛季 , 他们就已经超越了同样来自K甲的MTG , 成为了新的K甲之光 。 (MTG春季赛连季后赛都没有打进 , 也没有进入S组 , 本赛季虽然进了季后赛但是一轮游出局 。 )



在季后赛第二周的四场比赛中 , XYG的打野九月有两项数据断层第一 。 他的KDA高达11.88 , 每死承伤也高达120767 , 比第二名都高出不少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DA榜的前五名还有两位XYG的选手 , 分别是中路灵梦和射手秀豆;每死承伤榜同样还有XYG的对抗路酷偕和射手秀豆 。 XYG之在这两个数据榜都有3名选手进入前五 , 除了大家发挥出色之外 , 还有DYG和滔搏状态低迷的原因 。



XYG败者组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天狼星”之一的TTG , 这一下压力全都到了TTG的身上 。 常规赛两支队伍仅有一次交手 , TTG是3比2险胜 。 滔搏输给XYG已经让很多人对KPL战队不满了 , 如果TTG不能把XYG挡在三强之外 , 送给对手“挑战者杯”正赛的入场券 , 恐怕他们的结果会比滔搏还要惨 。



当然 , 常规赛的成绩并不能代表季后赛 , BO7和BO5也有着相当大的差距 , 不过以XYG目前的状态来看他们还真不一定会比TTG差 。 所以TTG千万不能放松警惕 , 必须要拿出来对战佛山GK的状态来面对XYG才行 , 否则他们很有可能会翻车 。 到底是TTG成功守护KPL战队的尊严还是XYG继续创造奇迹 ,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