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巅峰赛更新前十神鸡营独占一半,吕德华笑开花!浪队地位要不保


王者荣耀|巅峰赛更新前十神鸡营独占一半,吕德华笑开花!浪队地位要不保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巅峰赛更新前十神鸡营独占一半,吕德华笑开花!浪队地位要不保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巅峰赛更新前十神鸡营独占一半,吕德华笑开花!浪队地位要不保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巅峰赛更新前十神鸡营独占一半,吕德华笑开花!浪队地位要不保】在最近KPL已经进入到季后赛的激烈争夺中 , 而这也意味着王者荣耀的S25即将接近尾声 , 许多的主播和职业选手都在此刻选择冲分稳定住局势 。 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吕德华创建的神机营中的主播却是脱颖 , 仅在巅峰赛前十神机营便占据一半 , 浪队第一战队的地位要不保了 。

提起吕德华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已经不是曾经的巅峰赛第一吕布 , 而是如今的长期混迹在巅峰赛中段的娱乐主播 , 如果说哪一只战队是以吕德华为核心 , 那必定就是一只实力不强的战队 。 不过如果提起吕德华创建的神机营 , 那就不能用德华的标准来评判这支战队了 。

其实德华创建这支战队不过是一时兴起 。 在当时的德华根本就没有想到神机营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 他只是在直播中提到两句 , 之后跟身边的水友们争取了一下名字便创建出一只属于土鸡们的神机营 。 但作为德华创建的战队 , 这个战队注定不可能就这样平凡下去 。

在德华创建神机营之后不久 , 许多和德华交好却没有战队的主播们便纷纷向德华询问是否能够加入这支战队中 。 对于这种强大的选手加入 , 德华也没有理由拒绝 , 因此在短短的时间内神机营中迅速涌入微凉 , 赖神 , 寒冰等一众大神型的主播 , 整个战队的战力疯狂飙升 。

在最近所有主播都在冲击巅峰赛榜单的时候 , 神机营的这些主播也是开始冲击巅峰赛榜单 。 仅仅几天的时间内 , 巅峰赛上便涌现大量的神机营成员 , 几乎在巅峰赛前列中随便找十个人 , 其中都有四个人是神机营的成员 , 而其他战队的成员则是十分零散的分布着 。

而在巅峰赛前十中神机营也是独占一半 , 其中赖神 , 微凉更是占据着前二的位置 , 而且就目前看来赖神和微凉的实力都是十分强大 , 分数保持的十分健康 。 如果不出意外神机营将会成为本赛季硬实力最强的战队 , 而浪队第一战队的位置恐怕也是要不保了 。

个人观点:神机营作为德华一时兴起而制造出来的产物 , 其实德华本人也没有想到神机营会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 而神机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因为德华的个人魅力 , 在直播圈中的人气让其吸引大量的有实力的主播前来加入 , 导致整个神机营中德华反而成为最菜的 。 不过就算如此德华看到如今的成绩估计也是乐开了花 , 浪队的地位要不保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