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阳师12月底新SSR式神预热小活动 吸血鬼式神提前发蓝票福利


阴阳师|阴阳师12月底新SSR式神预热小活动 吸血鬼式神提前发蓝票福利

文章图片


阴阳师|阴阳师12月底新SSR式神预热小活动 吸血鬼式神提前发蓝票福利

文章图片


阴阳师对于12月底涉及到的新式神 , 基本上可以确定是新的SSR式神了 , 不过不排除这次可能真的是SP吸血姬的可能性 , 这些都有可能 , 不过个人还是趋向于要登场新的SSR式神 , 具体的预热小活动这里也详细解释和说明一下 。

暗夜里 , 危机四伏 。 神秘黑影出没无常 , 怪事频出的背后 , 被遗落的谜题等待着解答 。 这次要开启的活动明显就是给新SSR式神做铺垫和预热的小活动 , 而且看这个界面 , 毫无疑问就是吸血鬼类型的式神了 。

活动时间从12月16日8:00持续到12月22日23:59 , 也就是一周的时间 , 活动期间 , 大人每天有1次机会前往探索暗影 。 暗影出现位置每天会进行刷新 , 大人发现并点击'暗影' , 完成活动剧情后将获得1个道具'绯红之' 。 这个探索此时是可以累计的 , 所以忘了活动还有实在是太忙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参与不了的问题 。

当7个石坛符文被全部点亮后 , 将出现完整的石板谜局 。 大人需要点击转动石板 , 将石板上的纹路逐一连通 。 石板上的赤色纹路 , 妖冶光芒在其之上流淌着 。 在若有若无的神秘视线下 , 将线索逐一拼凑后 , 最终真相即将浮现 。 也就是说应该会揭秘这次式神的名字和大体的形象 。
具体活动涉及到的奖励 , 目前来看包括蓝票一张、100体力、15金蛇皮、50勾玉、还有皮肤券 , 就小活动来说 , 这个资源体量算是很不错了 , 起码少说也是两次抽卡的机会啊 。 而且看样子还有三星白蛋和黑蛋碎片 。

【阴阳师|阴阳师12月底新SSR式神预热小活动 吸血鬼式神提前发蓝票福利】借此能看出来 , 官方以后要出新式神 , 不论是SSR还是SP式神 , 都会在正式服提前两周开启预热的小活动 , 这算是常规操作了 , 毕竟一方面给玩家做好要出新式神的心理准备 , 而且还能通过小活动发放福利 , 口碑也提升了 , 怎么看都是阳间操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