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拥抱伸展》:波比版伸展大师,波比爱好者、益智游戏用户的最爱!

波比|《拥抱伸展》:波比版伸展大师,波比爱好者、益智游戏用户的最爱!

文章图片

波比|《拥抱伸展》:波比版伸展大师,波比爱好者、益智游戏用户的最爱!

文章图片

波比|《拥抱伸展》:波比版伸展大师,波比爱好者、益智游戏用户的最爱!


_原题:Zin伸展益智休闲手游《Huggy Stretch Game》
曾经盛极一时的伸展游戏王者归来了 , 你敢信?由Zin Games推出的以伸展四肢抵达目的地为背景的趣味休闲免费手机游戏《Huggy Stretch Game》(拥抱伸展) , 终于来到了Google Play Store排行榜的前列 。
游戏亮点
《Huggy Stretch Game》作为一款简单有趣的益智游戏 , 需要用户在游戏中解开陷阱 , 借助移动双手双脚抵达目的地 , 让硕大的头部到达指定的位置才能通过当前关卡 。 伸展的四肢 , 独特的关卡 , 丰富的陷阱 , 平滑的画面 , 简单的操作 , 让用户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

特色玩法
《Huggy Stretch Game》的玩法简单而复杂 , 简单在于游戏的操作 , 用户只需移动四肢就能解决关卡陷阱 , 移动硕大头部达到指定位置 , 从而通过游戏关卡 。 复杂在于关卡中的陷阱与障碍需要解决 , 在移动过程中还需要躲避潜在的风险 。 当然 , 设计巧妙的关卡也是最大的亮点 。
画面场景
《Huggy Stretch Game》的美术采用了2D卡通画面 , 简洁的角色造型 , 简易的关卡配色 , 独特而巧妙的关卡设计 , 组成了这款益智游戏的所有美术资产 。 就连四肢移动过程中的拉伸效果 , 也被呈现得淋漓尽致 , 细节丰富 。

游戏评测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 , 《Huggy Stretch Game》的成功并非在于其成熟的益智玩法与简单的操作 , 而是完全依托了近期在海外流行的波比狂潮 。 最近一段时间 , 出自恐怖游戏《波比游戏时间》(poppy playtime)中可怕造型的波比逐渐流行起来 , 一时间涌现出许许多多将游戏造型波比化的游戏 , 而这些游戏的玩法也是大相径庭 , 既有动作类的捉迷藏玩法 , 也有益智类的脑洞玩法 , 还有跑酷、音舞 , 甚至是格斗等玩法出现 。 在Google Play Store谷歌应用商店免费游戏排行榜的前100游戏中 , 至少有近一成的游戏在图表中采用了波比元素 。
玩家推荐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看似恐怖的令人瑟瑟发抖的角色 , 如果你对伸展玩法的游戏情有独钟 , 如果你是益智游戏的爱好者 , 那么请一定不要轻易错过这款《Huggy Stretch Game》 。
游戏热度
目前 , 《Huggy Stretch Game》在Google Play Store谷歌应用商店免费游戏热门排行榜名列第8名 , 安装次数超过50万 , 内容分级为是黑送友人 , 获得评论近千个 , 评分4.5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