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张大仙的新发型太绝了!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网友:坠入爱河


张大仙|张大仙的新发型太绝了!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网友:坠入爱河

文章图片

【张大仙|张大仙的新发型太绝了!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网友:坠入爱河】
张大仙|张大仙的新发型太绝了!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网友:坠入爱河

文章图片


如今 , 当下的电竞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 尤其是王者荣耀的直播行业 , 备受玩家们的喜爱 。 就比如当下最火的技术主播——张大仙 , 他可是坐拥千万粉丝 , 人气非常的高 , 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一哥了 。 那么谈起张大仙 , 了解他的小伙伴们都知道 , 早期张大仙可是颜值加技术主播 , 那颜值分分钟钟碾压隔壁颜值区的主播们 。 但随着一包大刀肉后 , 张大仙越来越胖 , 逐渐成为张坦克 , 颜值也不复从前 。

不少玩家都调侃张大仙不再是张大仙了 , 而是张坦克 , 张大仙的哥哥 。 不过话又说回来 , 最近张大仙好像真的瘦了 , 颜值也是突飞猛进 , 让不少人都直呼从前的颜值主播回来了 。

尤其是最近大仙为了一个拍摄 , 烫了个大波浪后 , 更显得脸小了 , 颜值也仿佛有当年那味了 。 看上图 , 这大波浪的新发型 , 显得脸小可爱 , 谁看了谁不迷糊呢?

不仅如此 , 张大仙还发了现场拍摄的视频 , 看上图这尖下巴震惊不少粉丝 , 没想到张大仙居然背着我们偷偷减肥 , 双下巴都没了 。

不过也有玩家质疑张大仙开了瘦脸 , 但对比一下直播截图 , 其实相差并不大 , 最重要的是双下巴真的没了 。 而且张大仙自己也表示每天都在健身减肥 , 所以说现在的颜值真的很绝 , 仙友也直呼坠入爱河了 。 对此 , 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