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LPL举办运动会,张教主受伤送医院

腾讯|LPL举办运动会,张教主受伤送医院

文章图片

腾讯|LPL举办运动会,张教主受伤送医院

职业选手们的身体素质一直都是被诟病的地方 , 虽然说是电竞竞技要和传统体育对标 , 但其实大家都知道差距肯定还是有的 , 刚好这段时间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了 , LPL干脆直接搞了一个运动会出来 , 邀请各大战队的选手们出来做运动 , 除了一些传统的比如篮球等项目之外 , 还有一些趣味比较强的运动 。

比如考验团队默契的五人四足 , 难顶的是在TES参加比赛的时候 , 饭卓在最中间 , 一边是晴天一边是公爵 , LPL两大重量级上单围绕着zhuo瘦小的身体 , 难顶啊难顶 , 最后的排名就不说了 ,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 重要的是选手们玩的都挺开心 , 只有RA俱乐部的张教主摔倒碰伤了肘部 , 在送往医院之后也要回复三个月 , 伤筋动骨一百天也不是白说的 。

因为现在是冬天嘛 , 伤害的气温虽然不算很低但也是挺冷的 , 在冬天运动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热身 , 不然很容易会伤到 , 不过还好是在过年这段时间里小伤一下 , 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 来年春季赛开赛也大概能上场了 , LPL搞个开心的运动会还得赔偿选手 , 张教主这一波真是躺着赚钱 。
【腾讯|LPL举办运动会,张教主受伤送医院】
不过还是希望张教主能尽快的康复 , 然后也希望LPL的选手们能够在紧张的训练之余 , 可以多增强一些自身体质 , 总不能做一些强度不高的运动都要受伤 , 不说有腹肌胸肌 , 怎么着也有健康的体魄 , 才能有更好的状态去打比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