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59770件装备、469种伤害词条,105级装备真夸张

地下城与勇士|DNF:59770件装备、469种伤害词条,105级装备真夸张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59770件装备、469种伤害词条,105级装备真夸张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59770件装备、469种伤害词条,105级装备真夸张

文章图片


DNF:59770件装备、469种伤害词条 , 105级装备真夸张
DNF冬季发布会 , 尹策划分享了105级新装备的部分内容 , “没有套装属性、装备升星系统、装备词条转移系统、自制个性化史诗系统”等全新理念 , 让玩家们看到了一个宏大的105级装备体系 , 但是 , 发布会上的装备曝光内容 , 仅仅是105级装备的冰山一角 , 更多105级装备信息曝光 , 场面让人震撼 。

469种伤害词条
韩服玩家在查看官网网页代码的时候 , 发现了3张图片 , 是介绍装备词典改版的界面 , 但是3张图片没有出现在官网 , 只有图片地址 , 韩服官网工作人员没有删除干净 , 被玩家扒了出来 。
第一张图片 , 是105级新装备的“传送词条” , 单页有7条 , 一共67页 , 累计469种伤害词条 , 让人震撼和感叹 , 从曝光的这张图片的传送词条来看 , 105级新装备的词条设计 , 非常夸张、非常细节、非常多 , 功能性词条五花八门 , 层出不穷 , 你无法想象 , 469个词条都包含了些什么 , 能包括什么 , 如此多的词条可供选择 , 哪一种最强 , 让人期待 。

59770件装备
第二张图片 , 是105级所有装备数量词典界面 , 单页有10件装备 , 一共有5977页 , 也就是说 , DNF的装备总量 , 已经达到了59770件 , 不得不说 , 经过14年的发展 , 装备的发展也是极其惊人 , 居然接近了6万件装备 。

在这59770件装备中 , 有多少件是105级新装备呢?大硕在直播的时候 , 推测有500件左右 , 不是网传的6万件 。 但是 , 秀儿对此不是很赞同 , 如图所示 , 这是国服的100级版本所有装备数量 , 每页10个 , 一共2328页 , 也就是23280件 , 59770件减去23280件 , 105级装备应该有36490件 , 这数量依旧很庞大 。

全新的传说级附魔
同时 , 还有第三张图片 , 与附魔有关 , 在原有的6颗传说附魔宝珠的基础上 , 又新增了2颗传说宝珠 , 分别是“德拉卡妮达”宝珠和“混沌天使路西法”宝珠 , 宝珠属性和附魔位置目前未知 , 大概率是巴卡尔团本产出的传说宝珠 。 看来 , 未来的极品附魔宝珠 , 也将发生变化 。

百花齐放新版本
综合来看 , 105级装备36490件、除“技能攻击力”和“伤害增加”之外 , 还有469个可供自主选择的“功能性词条” , 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版本啊?百花齐放都无法诠释 , 在保底的“105级基础制式史诗词条”的基础上 , 还可以自由发挥 , 运用词条转移系统 , 打造各不相同的装备 。 100级版本35套装备 , 就要用计算器计算 , 未来36490件装备、469个功能词条 , 拿什么来算?105级装备真夸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