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妹|在三战的世界里,女子也能独立撑起一片天,分享这支巾帼军的队伍

谁说女人不如男人好?女英雄在世界上是平等的 。 各位好 。 我是陈曦 。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 , 几乎所有胜战的名字都是男人 , 例如卧龙诸葛 , 皇叔刘备 , 孙家猛虎 , 女子更多的是以貌美著称 , 手无寸铁之力 , 但在三战的世界里 , 女子也能独立撑起一片天 , 今天给大家分享来自于1775区张文婷的巾帼娘子军 , 一起来看看吧 。

关妹|在三战的世界里,女子也能独立撑起一片天,分享这支巾帼军的队伍
文章插图

香香:裸衣血战+一骑当千(全武)
关妹:水破桥+横扫数千军队(速度优先)
月英:西凉铁骑+盛气临敌的策略分析
孙尚香:定位团队核心输出 , 自带弓腰机 , 发动普通攻击 , 对敌人造成122点伤害?当你获得BUFF时 , 基础武器刃的伤害会造成额外伤害 。 提高他的18分力量 。 因为这种方法是一种指挥方法 , 触发概率几乎为100% , 所以孙尚香可以命中超高伤害 。
赤裸血战:赤裸可以与香香自身技能产生联动效果 。 再发动一次总攻 , 就会触发一次总攻 , 也能使敌人的单体减少40?指挥官还可以与后续骑兵互动 , 因为第一骑兵不会造成任何团体伤害差异 , 而且它无论如何都会击中低级指挥官 。
一骑当千:一种攻击方法 , 发射时能对敌方造成108点伤害?基本的伤害 , 也可以和上面赤裸的衣服联系起来 , 发挥更大的乘坐优势 。
关妹的位置是副手C加上第一手控制位置 , 这是一切的起点 。 当他使用自己的战术对虎妞造成高伤害时 , 他使用虎嗔效应并增加30点伤害?最多叠加3次 , 也就是说 , 你可以造成额外的90?伤害 , 并且只要三次攻击 , 你就可以恐吓对手一轮 。 该测量称为现场控制水平 。 它可以与孙尚香的弓腰集或千斤产生联动

关妹|在三战的世界里,女子也能独立撑起一片天,分享这支巾帼军的队伍
文章插图

攻击 , 使其更容易产生控制效果
据水断桥:它使敌人逃跑 。 它每回合都会造成伤害 。 它可以与虎嗔互动 , 减少敌人8?基本的破坏和叛逃效应也可以进一步增强关妹的生存能力 。 毕竟 , 关妹仍然非常脆弱 。
扫荡数千名士兵也是一种非常关键的作战方法 。 一方面 , 扫荡100名敌军?伤害、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可以很好地与关妹虎嗔的效果、游戏控制联系在一起 , 而随后的解除武装联系则与30岁的圣琪联系在一起?威慑率和触发概率都非常好 。 这种方法使关妹的战斗力直线上升 , 整个团队的上限提高了一个档位 。
黄月英的定位是超级辅助的 , 这不仅可以给整个球队带来第一次进攻的效果 , 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主力将领增加30?副将军15?通过前三轮孙尚香和关妹的稳定爆发 , 他直接带走了对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