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华为 P50 Pocket 真机照曝光:整机质感凸显,时尚感爆棚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 , 华为已官宣年度重磅新机华为 P50 Pocket(中文名 P50 宝盒)将于今晚发布 , 届时IT之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
据悉 , 此次新品将采用纵向折叠设计 , 提供金、白两款纹理的艺术限定版以及普通版本 。 昨日多个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华为 P50 Pocket 的真机实拍照 , 证实该机普通版本将提供灰黑色的配色 。
华为 P50 Pocket 将使用 P 系列设计理念 , 融之全新折叠形态 , 还有独特的背部双环设计 。
从真机图来看 , 该机在机身背面下半部分以及铰链处印有 HUAWEI 的 logo , 小巧便携 , 手机外观简洁优雅 , 整机对折严丝合缝十分具有美感 , 但很可惜缺少了“艺术限定版”的立体菱形花纹 , 整机光滑 , 似乎是玻璃材质 。
此外 , 该机背部两大圆环中有一个内置了三颗镜头和一个闪光灯 , 下半部分的圆似乎是一块小屏幕 , 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可以折叠的华为 P50 。
华为|华为 P50 Pocket 真机照曝光:整机质感凸显,时尚感爆棚
文章图片

根据此前爆料 , 华为 P50 宝盒圆形副屏还可以当自拍取景器 。 据爆料 , P50 Pocket 折叠屏手机屏幕尺寸为 6.85 英寸 , 背部显示屏为 1 英寸 。
【华为|华为 P50 Pocket 真机照曝光:整机质感凸显,时尚感爆棚】华为|华为 P50 Pocket 真机照曝光:整机质感凸显,时尚感爆棚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