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展开拥抱世界 折叠回归自我,华为P50宝盒开启时尚潮流生活新方式( 二 )


影像|展开拥抱世界 折叠回归自我,华为P50宝盒开启时尚潮流生活新方式
文章图片

展开状态下的“华为P50宝盒” , 是一部漂亮的直板手机 , 拥有一块6.9英寸剧场沉浸内屏 , 让你尽情拥抱世界、沉浸更出彩 。 “华为P50宝盒”拥有一块圆形外屏 , 在折叠状态下 , 为你提供了一个独特交互空间 , 让你更加自由地享受生活 。 使用者既能在折叠状态下回归自我、享受安宁 , 也可透过外屏智能的信息显示、将重要信息了然于胸 。 与此同时 , “华为P50宝盒”的内外屏可以智能交互 , 在折叠状态下、可实现通过支付宝和华为钱包等APP完成支付、外屏拍照预览等功能 。
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 让生活更加精彩
影像|展开拥抱世界 折叠回归自我,华为P50宝盒开启时尚潮流生活新方式
文章图片

在华为P系列强大影像的基础上 , “华为P50宝盒”带来业界首创的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 , 实现华为影像?再升级 , 开启移动影像全新的折叠视界 。 基于特别的形态、内外双屏的加持 , 以及全新特别调校后置人像自拍算法、业界首发的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大底优势 , 华为“华为P50宝盒”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后置自拍新体验 , 还可以提供更精准的成像色彩、更优秀的暗光自拍效果 , 以及更为真实自然的人像自拍美颜 , 让你的自拍生活从此更加精致出彩 。
影像|展开拥抱世界 折叠回归自我,华为P50宝盒开启时尚潮流生活新方式
文章图片

华为镜子是一款装在口袋里的美肤专家 , 结合“华为P50宝盒”超光谱影像系统 , 带来全新智能防晒检测功能 , AI精准识别、超光谱深度解析 , 实现实时防晒检测、智能提醒、防晒建议;同时提供更智慧的AI测肤能力 , 呵护美好 , 打造口袋里的随身美肤专家 。
开合之间 无缝流转 思索之间 智慧生活悄然已现
小确幸的生活 , 需要轻松愉悦 , 也需要独立的空间 。 当你不想被打扰 , 可以将“华为P50宝盒”折叠 , 利用外屏快捷操作一些简单的任务;当你轻轻打开 , 又能得到一部完整的旗舰机 , 继续探索有趣、多彩的世界 。 开合间信息安全流转 , 自我与世界无缝切换 。 每次打开、翻阅 , 都如同打开一件礼物 , 充满期待 。 每一次翻开的动作 , 都赋予生活满满的仪式感 。
“华为P50宝盒”搭载HarmonyOS , 桌面更加简洁有序 。 上滑APP图标即可呼出万能卡片 , 时实更新的卡片信息只需一瞥即可获取 。 卡片可大可小、可藏可显、可根据场景自由组合 , 让每一个桌面都可以独一无二 。
“华为P50宝盒”外屏不仅是信息载体 , 同样也是服务窗口 。 通过外屏 , 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实现通知、日程、日历、音乐、天气、钱包支付、音乐播控、电话、导航、拍照、小艺语音等主要功能的操作 。 当你想让生活慢下来 , 便可将“华为P50宝盒”优雅折叠 , 享受回归自我、安然自若的生活方式 。 除了方便的万能卡片功能 , “华为P50宝盒”外屏还提供丰富的官方及第三方定制主题供用户选择 , 灵动多彩的设计 , 让你感受生活的温柔和乐趣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