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LOLM中单战士通用出装,斗鱼灵药无数实战经验,甜食还是最好用

中单|LOLM中单战士通用出装,斗鱼灵药无数实战经验,甜食还是最好用

文章图片

中单|LOLM中单战士通用出装,斗鱼灵药无数实战经验,甜食还是最好用

文章图片

【中单|LOLM中单战士通用出装,斗鱼灵药无数实战经验,甜食还是最好用】中单|LOLM中单战士通用出装,斗鱼灵药无数实战经验,甜食还是最好用


LOLM国服准时上线了2.6A版本 , 众所周知除了两位新英雄凯尔和莫甘娜 , 以及蒙多重做之外 , 还有就是匹配系统再次优化 。 可以说国服的优化效率让人无话可说 , S3也即将结束S4又是一波冲分季 , 快速上分一切源于对英雄的掌握 , 作为LOL手游最能冲分的斗鱼灵药 , 这次要再次冲进国服第一 , 而且失败就要COS女英雄安妮 。 无论结局如何 , 这一波COS他是逃不掉的 , 他这段时间也推出了一些中单战士英雄的通用符文和出装 , 让小伙伴们不用一个接一个去找 。

2.6A版本到来之际 , 众多英雄进行了技能机制和平衡调整 , 其中女警、炸弹人、男枪、刀妹、霞、劫、努努、小鱼人、阿克尚、剑姬、鳄鱼、嘉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削弱 , 而奥拉夫、盲僧、卡莎、艾希、赵信、杰斯、酒桶、星妈、小法、女枪、青钢影增强 。 看得出来 , 2.5强的弱了一点 , 2.5弱的强了很多 。
除了新增两个端游装备“夜之锋刃、女妖” , 两个手游专属装备“海克斯冰巢核心、以绪塔尔种子罐”外 , 符文变化不大 , 而“生命源泉”进行小幅度削弱 。 对于喜欢中单战士玩家而言 , 整体变化不大 , 而且还可以继续上个版本的出装套路去打 , 另外 , 两件针对法师的装备也增加了中单战士的很多种可能 。

亚索这个英雄的热度很高 , 快乐男风也是很多玩家的最爱 , 端游时期就很受欢迎了 。 亚索的优点在于爆发和消耗能力强 , 英雄灵活好操作 , 给了技术玩家可发挥空间 。 灵药也给出了亚索走中单的出装 , 烈阳魔刃+破败+金身无尽+复活甲+血手 。 玩家可以根据他的出装尝试让亚索走中单 , 效果要比上单更好 。 而且符文依旧是征服者、残暴、适应性外壳、甜食 。

锐雯属于上限比较高的英雄 , 操作需要一些技巧 , 但是在手游中 , 也可以打出光速QA的效果 , 算是上个赛季T1~T2的级的英雄 。 即便是现在 , 锐雯也是T1级英雄 。 而灵药给出锐雯出装 , 黑切+死亡之舞+金身+烈阳魔刃+复活甲+血手 。 这套出装也是灵药在实战中反复尝试以后 , 才给大家总结出来的 。 别忘了锐雯依旧可以打野 , 抓人反野能力超强 , 出装也是同样如此 , 需要引燃换惩戒 , 符文甜食换成战略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