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涛飞网站: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好多!有同感入

在网站建设的过程中 , 我们往往会出现各种问题 , 下面来列举一下我们在网站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吧~踩过雷的小伙伴可以一起聊聊~
1、找不到网站建设的目的
涛飞网络从业十余年以来最怕碰到一些中小型企业主 , 在建立网站时只是想建个门面放着 , 问他想要做什么内容 , 什么主题 , 一问三不知 , 非常让人头痛 。 不仅浪费了沟通的时间成本 , 还耗费非常多的精力在无用功上面 。 那么 , 公司为什么要建立网站? 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应该是我们品牌自身的情况 , 从自身产品出发 , 去打造品牌 , 建立品牌形象 , 树立品牌权威 , 全方位建站 。
2、网站难以更新 , 一版用到天荒地老
这个问题对所有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 。 我们做了很多的网站 , 得出的规律是 更新很少的网站不仅对用户没有吸引力 , 而且对搜索引擎也无济于事 。所以说网站的时更时新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 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 , 网站的更新换代也应该跟上时代的脚步 。 有一些中小企业可能担心后续维护的费用问题 , 其实在我们涛飞网络的网站建设中 , 对后续网站的维护更新也做了讲解说明 , 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后续更新换代的问题的~
3、网站有了没有点击率
【过程|涛飞网站: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好多!有同感入】没有推广哪有点击?仅靠自然流量做生意 , 迟早被湮灭在时代的浪潮中 。 流量时代 , 掌握流量密码的才是王者 , 如果不推广优秀的网站 , 那么许多公司网站将无法在搜索引擎上获得很好的排名 , 并且将失去许多被目标客户搜索的机会 。 如何制定成本低成效好的网站推广方案 , 更是网站建设需要考虑的问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