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2021 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邀你见证“好游戏”

时值年末 , 2021 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也如期而至 。 作为TapTap一年一度的游戏评选活动 , 大赏始终坚持“无关小众主流 , 不限国内海外 , 评选本年度最好玩、最值得被记住的手机游戏”的评选准则 。 与往年相比 , 今年我们力求更好地呈现2021年游戏世界的精彩 , 因此“2021 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也迎来了全新升级 。
专业奖项方面 , 本届大赏在保留经典六大专业奖项的基础上 , 将“最佳音乐”升级为“最佳音乐音效” , 以匹配当下游戏在声音设计领域逐年提高的水准 。 同时 , 为了激励在人物动作与战斗设计方面有惊人表现 , 且为玩家带来优秀操作反馈的作品 , 我们还特别增设了全新的“最佳动作”奖项 。
为保证“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的权威性 , 此次大赏评委也扩充至40人 。 其中不乏各位玩家熟知的游戏主播、信赖的游戏媒体以及知名游戏的制作人 , 评委们将会通过专业的视角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契合奖项标准的游戏 。
值得一提的是 , 本届大赏特别开设了“最受玩家喜爱”与“最佳持续运营”两项属于玩家的奖项 , 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参与奖项投票 , 为你所青睐的那一款游戏投出关键的一票 。 玩家奖项投票活动即日起正式上线 , 1月2日投票截止 。 入围名单将在1月6日公布 。 我们将以颁奖秀的形式于1月15日发布最终的奖项评选结果 。
最佳游戏入围名单
名单|2021 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邀你见证“好游戏”
文章图片

【最佳游戏】奖项的入围者 , 无一不是在玩法、视觉表现、音乐音效等方面都表现出色的作品 。 《英雄联盟手游》凭借经典 MOBA 体验 , 带给了玩家兼具策略深度与操作上限的全新享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则通过多元的玩法和出众的美术再现了原著中的魔法世界;《尼尔:Re[in]carnation》和《天地劫:幽城再临》作为各自系列的手游新作 , 出众的游戏品质也收获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火爆日本的二次元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自由像素沙盒手游《泰拉瑞亚》同样成功入围 , 共同竞争今年的【最佳游戏】 。
最佳玩法入围名单
名单|2021 TapTap 年度游戏大赏邀你见证“好游戏”
文章图片

在今年入围【最佳玩法】的作品中 , 前文提到的《英雄联盟手游》与《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一个通过经典玩法的沿袭 , 一个通过多元玩法的融合 , 顺利在这一奖项二度会师;《Baba Is You》与《这里没有游戏:错误维度》也凭借各自在玩法上的突破和创新成功入围;模拟经营手游《波西亚时光》、自走棋手游《金铲铲之战》、国风仙侠放置类手游《一念逍遥》也依靠各自在“玩法”上的巧思征服了一众玩家 。 相信今年【最佳玩法】奖项的胜出者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