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网3温泉山庄攻略:特殊事件触发、隐藏boss以及商铺总管介绍( 二 )



文章图片

剑网3|剑网3温泉山庄攻略:特殊事件触发、隐藏boss以及商铺总管介绍

文章图片


小伙伴们好呀 , 欢迎来到语休的《剑网3》攻略专栏!
这期我们来讲讲温泉山庄的特殊事件触发以及各位的详细职责!
附带上一期的玩法攻略 , 建议两期结合一起看哦!剑网3:田甜的温泉山庄怎么玩?超详细攻略全解 , 轻松玩转不是梦

特殊事件触发

  • 迷路的狍子
在山庄大门口会出现一位叫妙妙的NPC和迷路的狍子桃心 , 来到温泉山庄内部 , 采集【嫩芽】 , 喂满三次后在第三次狍子消失的地点互动得到道具【寒玉】 , 用于攻打野怪火石麒麟 。















  • boss火石麒麟
boss火石麒麟要提前把【寒玉】放在包里避免火毒的伤害 。
进入山庄 , 大门左侧有一条小路 , 沿着这条路上到温泉口 , 在中间那条瀑布的位置上往下跳 , 在平台处互动【发热的石门】打开山洞 , 往前走有一个圆形的地下室入口 , 跳下去就可以见到boss火石麒麟 。









打火石麒麟建议后期解锁全五碗门客队伍 , 至少全20+级别 , 有个药宗和花萝搭配会好很多 。 不要站在boss的面向里 , 出现火灵珠要及时转火打掉 , 打完互动【远古石碑】离开 。



  • boss鬼眼
在山庄升级至13-15级时 , 系统提示【雪越下越大了】 , 地图会变成夜间模式 , 来到图中的位置NPC邓灯灯变成boss鬼眼 。
鬼眼只存在15分钟 , 触发后要尽快打掉 。






如果感觉自己没有强力的门客 , 可以暂时不升级建筑 , 在山庄12级时卡一下等级 , 等到门客级别高了再升级山庄 。
要是错过了 , 可以等后期打完三个强力boss(珈斑、狰狞巨尸、垂钓老叟) , 在狰狞巨尸的幽雾洞里几率出现 。
  • 地鼠门开山将
每天在山庄门口几率出现 , 对话选择【上前质问】 , 打掉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