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网3温泉山庄攻略:特殊事件触发、隐藏boss以及商铺总管介绍( 三 )

  • 山庄小怪
  • 在经营山庄的期间 , 会有饿狼、猴子、山贼出现捣乱 , 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驱除 , 不然会影响山庄客人们的满意度 , 降低山庄的收入 。
    地图会显示两个小剑的图标 , 所在地即为任务点 。









    隐藏门客根据系统的提示 , 山庄会随机出现隐藏门客 , 接取简单的任务完成后即可招募三碗门客【风眠】 , 五碗门客【陆三喵】【澜漪】【鹊羽】【青圃】 。






    语休的几个门客触发点在图中黄色框的位置 , 药宗一直没有触发就没有标记 。
    【剑网3|剑网3温泉山庄攻略:特殊事件触发、隐藏boss以及商铺总管介绍】门客出现的位置不是固定的 , 可以在附近转转 。



    山庄总管汇总
    • 客栈管事:咸娴
    在咸娴这里可以解锁设施、升级山庄、修改温泉山庄的人数以及离开 。






    • 门客总管:豆豆
    豆豆这里可以结交门客、选择出战跟随的门客、【打探敌人讯息】查看每天各个boss的状态 , 在boss状态虚弱的情况下会好打一些 。






    • 仓库总管:甘柑
    甘柑这里存放用于升级山庄的物资 , 一键存放后可以选择【取出所有门客相关材料】 , 就能只取出相关的门客材料 , 不用一个一个拿;攻打火石麒麟的【寒玉】在最后一个选项 。






    • 人员总管:油悠
    可以在油悠这里雇佣总管升级山庄 。



    • 行脚商:崔得
    可以在崔得这里购买部分物资 , 每个物品限购十份 。



    • 小吃总管:香湘
    消耗糖制做甜点;肉和面粉制做饺子 。



    • 酒水总管:醋簇
    消耗米制做酒水;水和米制做玉山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