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灭火侦察机器人、智能救援自航艇等一批特色装备亮相江西

央广网九江12月25日消息(采访人员范存宝 李科 王一凡)以“设计融合产业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 , 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暨第二届江西设计周 , 日前在江西九江拉开帷幕 。
本次活动 , 共收到各高校、企业和设计机构提交的参赛作品16000多件 , 数量较上届猛增60% 。 据了解 , 六届工业设计大赛以来 , 涌现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 , 凝聚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 , 转化了一大批优秀设计成果 。 通过工业设计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 , 创新性引入产业集群的命题方式 , 进一步助推江西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
此外 , 大型载重运输无人机、智能警用巡逻车、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智能应急救援自航艇、长航时电动小型无人机等一批特色装备也亮相在本次活动中 , 集中展示近年来江西工业设计、智能装备制造等方面发展成果 。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 , 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长按二维码
    【设计|灭火侦察机器人、智能救援自航艇等一批特色装备亮相江西】关注精彩内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