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从飞行学员到机长,需要经历怎样的职业晋级?

主题|从飞行学员到机长,需要经历怎样的职业晋级?
文章图片

主题|从飞行学员到机长,需要经历怎样的职业晋级?
文章图片

“潮流飞行家”活动现场 。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孟霏 采访人员 张兴莎)从飞行学员到机长 , 需要经历怎样的职业晋级?12月25日 , 湖南航空联合十点书店 , 以“潮流飞行家”为主题 , 邀请湖南航空优秀机长和明星乘务长 , 为大家分享航空知识与飞行故事 , 同时向大家介绍湖南航空围绕“潮流飞行新体验”所展开的一系列品牌升级动作 。
【主题|从飞行学员到机长,需要经历怎样的职业晋级?】“成为一个合格的机长一般需要7年 , 有效飞行2700小时 , 成本投入500万元左右 。 ”湖南航空机长崔志楠在活动现场从招飞、飞行员的培养及训练、飞行员的工作和生活日常、职业晋级等方面让大家了解中国机长的炼成记 。 “作为一名机长 , 我们需要终身不停的学习和训练 。 ”
来自甘肃陇南的钱元渊已入职湖南航空5年 , 高挑的身材刚进入会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 很多人以为空乘对身高体重有要求是为了形象好看 , 其实不然 , 比如女乘务员的身高要求在164—172厘米之间 , 身高不能太矮是因为乘务员需要抬手可以触到行李架 , 这里面有应急设备 , 氧气瓶等 , 在紧急情况下 , 几秒钟就能决定生死 , 机组人员必须能够立即拿到和使用设备 , 保障旅客安全 。
今年来 , 湖南航空持续推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 , 包括与湖南艺术家合作的云端画廊、长沙撸串地图主题航班、A6锦鲤大礼包、湘绣汉服航班、云端图书馆、网易云音乐播客暖春应援季主题航班、丁香医生科普公益航班等 , 为旅客不断解锁潮流航空出行新玩法 。 后续湖南航空也将围绕“潮流飞行新体验”所展开的一系列品牌升级动作 , 让选择和认可湖南航空的旅客成为潮流飞行的体验者 。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林孟霏
编辑:胡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