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如何看待《使命召唤手游》的上线?

《使命召唤手游》12月25日即将上线 。 这是一款由动视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 。 相信很多玩家对于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并不陌生 , 甚至还有一种"我的青春回来了"的感觉 。 使命召唤系列游戏 , 在2003年开始制定发布 , 今年即将上线的《使命召唤手游》是第17部作品 , 与原来的作品保持了一直的风格 , 英雄人物原汁原味 。
【玩法|如何看待《使命召唤手游》的上线?】
玩法|如何看待《使命召唤手游》的上线?
文章图片

最近几年 , 电子竞技在国内外形成热潮 , 各种大型赛事的规则也越来越规范 。 当下大热的电子游戏不仅拥有庞大的玩家数量 , 而且还得到了官方的认可 , 各国纷纷组建国家电竞队、亚运会官宣电竞成为正式项目等 , "玩游戏"得到了国家认证 。 电竞的火热 , 让各种游戏制作者敏锐地察觉到电竞市场存在的巨大的发展空间 , 《使命召唤手游》成功的抓住了这一点 。
《使命召唤手游》的重磅推出迎合了市场对于电子行业的需求 , 而且还不说 , 这个系列游戏本来就拥有着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 作为一款大IP游戏作品 , 《使命召唤手游》可以说是很多玩家一代人共同的"青春回忆" , 昔日未能圆满的"战斗遗憾"、当年热血滂湃的战斗激情等 , 随着游戏的上线 , 第一批就吸引了老玩家的兴趣 , 游戏的玩家基础相当深厚 。
而且 , 《使命召唤手游》主打射击类玩法 , 可以说是抓住了玩家的心理 。 在目前的电竞市场里 , 尽管已经存在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这两大现象级的游戏巨作 , 但是主打枪弹射击类玩法的大型游戏还存在一定的市场空白 。 当前 , 能让玩家体验一把过瘾的射击快感的游戏 , 可以说就只有《和平精英》 , 《使命召唤手游》的推出正好契合这一波玩家的兴趣 。

玩法|如何看待《使命召唤手游》的上线?
文章图片

另一方面 , 《使命召唤手游》还不局限于常规的玩法 , 游戏十分强调射击操作的真实感 。 作为一款射击类的游戏 , 最重要的就是玩家在操作枪战时的打击感 , 子弹射击的声音和特效要尽量还原 , 才能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快感 。 同时 , 在武器配件上 , 实现自由组装的模式 , 在枪械细节上靠"满分"拉近 , 众多的武器 , 总有一款适合你 。

玩法|如何看待《使命召唤手游》的上线?
文章图片

游戏即将上线 , 预约的人数已经超过了6000万 , 万众瞩目的《使命召唤手游》能否在电竞圈里形成潮流?能否成为射击类游戏的现象级大作 , 得到众多玩家的肯定和喜爱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