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虎牙又添顶级机车女神主播!猴哥,八戒,梅尼耶都蹭她热度

虎牙|虎牙又添顶级机车女神主播!猴哥,八戒,梅尼耶都蹭她热度

文章图片

虎牙|虎牙又添顶级机车女神主播!猴哥,八戒,梅尼耶都蹭她热度

文章图片

虎牙|虎牙又添顶级机车女神主播!猴哥,八戒,梅尼耶都蹭她热度

文章图片


要说汽车圈里面最成功的女人 , 那一定是女网红痞幼了 , 他作为一个不太懂汽车的女人 , 却能在汽车圈里混得游刃有余 , 甚至出圈 , 这女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 。


他先后和无数的男生炒cp , 其中有我们熟悉的猴哥 , 八戒 , 还有目前最热的梅尼耶 , 总之 , 谁的热度高 , 她就和谁在一起拍视频 。
当然 , 在这个过程中 , 他的热度和流量也是非常高 , 再加上他的身材好 , 颜值也非常高 , 这么一波下来 , 肯定是吸粉无数 。


从最早期的做我后座系列 , 到现在的染头发 , 剪头发以及探店QQ秀系列 , 痞幼一直在努力的更新各式各样的短视频内容 , 其他的网红想要更新迭代 , 那都是头疼的要命 , 但是对于痞幼来说 , 他不管迭代任何新的内容都会受到网友们的欢迎和宠爱 , 这点一方面和他她自己优质的形象有关 , 另一方面也和她不断的努力有关 。


正是这样的一个女网红 , 现在要在虎牙开直播了 , 她将会联手英雄联盟手游官方第一国服最帅气的若凌一起打英雄联盟手游 , LOL手游冰雪节——痞幼将和若凌一起直播 , 两个人打赌 , 如果痞幼输了则需要给亲密好友打电话说一些神神秘秘的话 , 直播染头发 , 而若凌输了则需要直播染绿发 。

【虎牙|虎牙又添顶级机车女神主播!猴哥,八戒,梅尼耶都蹭她热度】痞幼还会穿麋鹿装直播 。 痞幼和官方认证第一国服打赌输了直播给亲密好友打电话 , 猜测会打给谁 , 梅尼耶、八戒或者 ... 梅尼耶是真的关系很好还是只是合作关系 。

值得一提的是 , LOLM冰雪节要来了 , 上线了7款冰雪皮肤 , 痞幼将参与这次冰雪节 , 痞幼现在的QQ秀装和冰雪节的索拉卡挨不上关系 , 但是痞幼这次也是下了狠心 , 要圣诞麋鹿造型直播 , 直播还送全套游戏皮肤、手机和现金 , 喜欢皮肤但是嫌贵的朋友们 , 可以去直播间参与 。

不知道这一次她会不会也炒一下cp什么的 , 不管怎样 , 性感痞幼又回来了 , 圣诞直播麋鹿套装 , 有多少人喜欢性感的痞幼 , 想要做她的后座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