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西游:铃铛少不代表奖励少,两个铃铛炼化出了两个夜光珠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铃铛少不代表奖励少,两个铃铛炼化出了两个夜光珠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铃铛少不代表奖励少,两个铃铛炼化出了两个夜光珠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铃铛少不代表奖励少,两个铃铛炼化出了两个夜光珠

文章图片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 , 如果过多的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 , 大家好 , 我是小三 , 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

梦幻中很多玩家的游戏年龄都是挺长的 , 甚至某些玩家是从内测就开始玩的 , 所以这些玩家也见证了梦幻的变迁 , 尤其是物品奖励方面 , 以前刷任务的效率低 , 那个时候大家获得高价值物品的几率高 , 现在就都降低了 。
大可不必如此 , 某玩家愿用寿命换回梦幻的物品爆率
现在刷任务时空车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 有些玩家刷完了所有的副本任务获得的物品奖励可能也才是几个 , 所以 , 上面的这位玩家就被物品的奖励几率给弄疯了 , 这位玩家表示 , 他愿意用自己 1年的寿命换回梦幻早期的物品爆率 。
消耗数百万成本 , 连杀四个坐骑 , 成长没有突破1.275
大家知道上面的这位玩家在做什么吗?上面的这位玩家目前正在无限的做坐骑任务 , 但是这位玩家连续获得了四个坐骑之后还不满意 , 因为这位玩家获得的坐骑的成长都不高 , 没有突破1.275的 。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 坐骑的成长是随机的 , 成长达不到要求就只能重新杀 , 某些运气差的玩家 , 只是刷坐骑就需要很高的成本 。
铃铛少不代表奖励少 , 两个铃铛炼化出了两个夜光珠【梦幻西游|梦幻西游:铃铛少不代表奖励少,两个铃铛炼化出了两个夜光珠】在降妖伏魔任务中大家东都是可以获得铃铛的 , 只不过是队长获得的多 , 队员获得的少罢了 。

但是获得的铃铛的数量少并不代表获得的物品奖励的价值低 , 上面的这位玩家就是炼化铃铛的时候同时炼化出来了两个夜光珠 , 然后这位玩家就获得了两个夜光珠 。 所以任务奖励的价值高低还得看运气 , 运气好的没效率同样能逆袭 。
都是手速慢的锅 , 给队长发完全身装备 , 队长组齐人了现在很多的队长选择队友的时候都是有属性要求的 , 不只是要求队友报属性 , 有些还得队友发装备才能进队 。

上面的这位玩家是一位队长 , 组队的时候就有位玩家想要进队 , 然后对方就发过来了所有的装备 , 但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 对方发完了所有的装备之后 , 这位玩家的队伍已经组满人了 。 所以有种被针对的感觉 。 但这都是手速慢惹的祸 , 以后在混队的时候 , 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手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