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干翻RTX 3070Ti:曝英特尔DG2系列独显将于明年3月发售

随着虚拟币价格的快速回升 , 显卡价格也水涨船高重回巅峰 , 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游戏玩家救星的LHR(锁算力)显卡也同样被矿工们破解 , 沦为矿场中的工具 。这也导致诸多高性价比显卡更难买到了 , 被玩家戏称为“空气显卡” 。可能是羡慕显卡厂商们的高额利润 , 英特尔也开始要发力独立显卡赛道了 。
【Intel|干翻RTX 3070Ti:曝英特尔DG2系列独显将于明年3月发售】Intel|干翻RTX 3070Ti:曝英特尔DG2系列独显将于明年3月发售
文章图片

博板堂现有供应链爆料称 , Intel DG2 系列已经交付给各大品牌板卡厂商进行调试 。
虽然原计划是在 2022 年 1 月发布 , 但现在来看已经延后到 3 月才能正式发售 。
Intel|干翻RTX 3070Ti:曝英特尔DG2系列独显将于明年3月发售
文章图片

他表示 , 届时英特尔独显将存在两个核心系列产品 , 其中一个系列拥有 512 个 EU 单元以及 16GB 显存 。
这个版本对标的是英伟达最新的 RTX 3070 / RTX 3070Ti;而另外一个只有 384 单元、12GB 显存的版本 , 则对标 RTX 3060 / RTX 3060Ti 显卡 。
访问购买页面:
英特尔旗舰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