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Yiwealth面向百家金融机构免费提供百万元智能内容产品及服务,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智慧运营新基建

12月29日 , 第一财经旗下金融信息智能运营服务商Yiwealth(应财智云)正式发布 “2022「智慧100」计划” , 面向全国百家金融机构 , 免费提供百万元智能内容产品及服务 , 全力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智慧运营新基建 。
据悉 , 此次“2022「智慧100」计划”中 , Yiwealth免费提供的百万元智能内容产品及服务 ,将包括智能生产及智能清洗打标两大模块 。 依托自主研发的金融信息智能运营系统“万流” , Yiwealth将每日从全市场海量财经信息中精选10%的股票、基金等财富资讯 , 帮助金融机构架构起内容生态场景 。 智能清洗打标则将提供集版权策略及采买、内容精选、资讯安审、结构化处理等在内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 助力金融机构智慧运营模式升级 。
运营|Yiwealth面向百家金融机构免费提供百万元智能内容产品及服务,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智慧运营新基建
文章图片

【运营|Yiwealth面向百家金融机构免费提供百万元智能内容产品及服务,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智慧运营新基建】在流量红利见顶、用户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 , 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构建自有的私域运营体系 , 并着重布局APP的内容精细化运营 。 “以私域内容运营基建的重要配置——标签为例 ,Yiwealth目前已构建2万+标签数量体系 , 实践应用超百亿次 。 多样化的内容以及科学、精准的打标 , 是私域内容运营的基础 , 是平台实现用户分层、精细化运营的前提 。 在存量博弈时代下 , 结合自身特色 , 寻找平台与用户间的共振 , 突破原有内容维度和内容形式禁锢 ,打通‘内容+用户+产品’链路 , 才能实现MAU+AUM的双重提升 。 ”Yinfinity副总裁、Yiwealth总经理田力表示 , “这些看似简单的逻辑链路背后 ,凝聚了数支百人团队6年多来的专业运营经验 。 面对全新的Z世代人群 , 我们也一直在探索和洞察 , 以更全面的视角反哺机构财富管理业务 。 近年来 , 我们在内容呈现形式上也更加注重交互 , 跳脱出原有的内容形式 , 不断拓展视频、社区、直播、小程序等年轻人买单的方式 , 并在基金这一细分领域做了重点布局 。 ”
此外 , Yiwealth还推出了包括平台精细化运营、智能内容推荐、增值内容产品定制、智能客服及智能展业等全链路智慧运营服务 , 并已在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证券、方正证券、兴业证券、支付宝等60余家机构平台落地验证 , 覆盖2亿+理财人群 。
各大金融机构可通过关注Yiwealth官方公众号(微信ID:Yiwealth) , 点击「智慧100」菜单栏或回复“智慧100”关键词 , 参与“2022「智慧100」计划” , 申领百万福利 。
运营|Yiwealth面向百家金融机构免费提供百万元智能内容产品及服务,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智慧运营新基建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