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AMD将推出Radeon超级分辨率"RSR"技术 可在大多数全屏游戏中启用

据Videocardz报道 , AMD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分辨率扩展技术 , 称为Radeon Super Resolution或RSR , 它可以通过驱动程序在任何游戏中启用 。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 , AMD的Radeon Super Resolution 'RSR'技术似乎是AMD对NVIDIA几个月前推出的图像缩放解决方案的回应 。
访问购买页面:
AMD旗舰店

该技术将以FSR 1.0算法为基础 , 据说可以与几乎所有的游戏配合使用 , 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开发者支持 。
AMD|AMD将推出Radeon超级分辨率"RSR"技术 可在大多数全屏游戏中启用
文章图片

唯一的问题是 , AMD Radeon超级分辨率只适用于支持全屏模式的游戏 ,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 因为现在大多数游戏都是这样做的 。除此以外 , 在缩放游戏用户界面方面可能会有一些问题 , 因为驱动级支持的情况就是这样 。
AMD Radeon超级分辨率'RSR'技术将与RDNA 1和RDNA 2 GPU架构一起工作 , 尽管没有提到对NVIDIA或Intel GPU的支持 。另一方面 , 英伟达的图像缩放技术可以通过无损缩放与AMD或英特尔的GPU一起使用 , 这可能给他们带来优势 , 但对GPU的支持还有待观察 。据说这项技术很快就会推出 , 我们可能会在下周AMD的CES 2022虚拟主题演讲中听到这个消息 。
【AMD|AMD将推出Radeon超级分辨率"RSR"技术 可在大多数全屏游戏中启用】AMD|AMD将推出Radeon超级分辨率"RSR"技术 可在大多数全屏游戏中启用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