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对话英雄联盟手游影响力赛道冠军KBG:夺冠只是一个开始

选手|对话英雄联盟手游影响力赛道冠军KBG:夺冠只是一个开始
文章图片

选手|对话英雄联盟手游影响力赛道冠军KBG:夺冠只是一个开始
文章图片

夺冠一周后 , KBG战队的状态如何?
文 /阿克下
12月18日 , 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决出冠军 , 明星主理人李光洁带领的KBG战队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了彭昱畅带队的DLG , 拿到了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的入场券 。
比赛之后 , ECO电竞派找到了正在修整中的KBG战队 , 和他们的三名选手面对面的做了一次访谈 。
打野选手DaT是队伍中年龄最小的选手 , 他的外表和声音还透着一股稚气 , 很难让人联想到赛场上杀伐决断的无双剑姬 。
ADC选手ADX1性格活泼 , 富有朝气 。 他向采访人员表示 , 其实自己还藏了一手绝活儿德莱文没放出来 , 言语中透着自信和骄傲 。
辅助选手Ares是队伍中的老大哥 , 本命英雄是可以支援三路的加里奥 。 Ares平时还要扮演「更衣室领袖」的角色 , 赛场之外 , 也在为这些弟弟们操心 。
自夺冠之后 , 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 , KBG也从庆祝模式转换成了备战模式 。 作为职业电竞选手 , 他们十分了解从影响力赛道胜出只是一个开始 , 为了应对日后更强的对手已经开始了赛训;但作为一群年轻人 , 他们在访谈中仍然难以掩饰夺冠后兴奋的心情 。
毫无疑问 , 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是电竞赛事上一项非传统的新尝试 。 那么 , 这群首批从这个赛道中脱颖而出的小伙子们 , 是怎样看待游戏、赛事、职业生涯、甚至人生的呢?
以下是访谈内容:
Q1:夺冠领奖时各位选手都十分的激动 , 能谈谈当时的感受吗?
ADX1:在决赛中打满五场最终获胜 , 这个冠军肯定比普通的冠军来的要让人兴奋 。 另外也是因为我们拿到了一级联赛的名额 , 这一年来的努力最终有了成绩的印证 , 所以在领奖的时候大家都特别的激动 。 我个人的话 , 也是因为冠军的奖金相当多 , 长这么大终于可以拿钱回家孝敬父母了 。
选手|对话英雄联盟手游影响力赛道冠军KBG:夺冠只是一个开始
文章图片

DaT:夺冠后我也很兴奋 , 但我也时刻告诉自己 , 这个冠军只不过是张一级联赛的门票 , 后面的对手只会更强 。 其实我们全队已经开始努力备战了 , 并没有满足于这个冠军 , 也没有懈怠 。
Q2:作为一名职业选手 , 你是如何处理低谷期的?有哪些自我调整的方法?
ADX1:关于调整状态 , 我其实一直都准备了一本备忘录 。 我会把最近发生事情 , 无论是成就 , 还是挫折都记录下来 。 每当我陷入低谷的时候 , 都会打开这本备忘录 , 然后想象自己八十岁的时候回看年轻时代做的事情 , 都是值得骄傲的珍贵的记忆 。 另外一方面 , 虽然我们现在训练苦 , 被教练骂 , 但这也是职业选手必须要承担的事情 , 同时也是很多同龄人羡慕的事情 。 每当看到备忘录上的种种挫折 , 我也会提醒自己:自己今天拥有的是很多人抢破头都没法获得的 , 要珍惜 , 要努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