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不Ban小天佛耶戈真相曝光”!小老虎透露输TES内幕,LWX传来1好消息

老虎|“不Ban小天佛耶戈真相曝光”!小老虎透露输TES内幕,LWX传来1好消息

文章图片

老虎|“不Ban小天佛耶戈真相曝光”!小老虎透露输TES内幕,LWX传来1好消息

文章图片

【老虎|“不Ban小天佛耶戈真相曝光”!小老虎透露输TES内幕,LWX传来1好消息】老虎|“不Ban小天佛耶戈真相曝光”!小老虎透露输TES内幕,LWX传来1好消息

文章图片


前言:12月26日晚上 , 英雄联盟LPL德杯终于落下帷幕 , TES让2追3击败FPX夺得最后的冠军 。 由于本次转会期多支LPL队伍进行了重磅引援 , 并且在德杯进行练兵和磨合 , 所以也导致德杯的热度水涨船高 。 FPX在S11上表现糟糕 , 首发阵容只留下LWX一人 , 并且引入了GORI与HANG等选手 , 结果令人没想到的是 , 这支队伍却连斩强敌闯进决赛 , 甚至击败了完全体LNG , 让很多水友直呼意外 , 因为很多主播都爆料 , LNG在训练赛中表现很好 , 几乎没有对手 。

小天凭借佛耶戈夺下FMVP , 牛排被韩网水友炮轰TES夺冠之后 , 小天成为了FMVP , 在笔者看来这个荣耀给小天实至名归 , 没有那几波极限抢龙 , TES或许只能遗憾摘银 。 这个奖励对于小天来说也至关重要 。 因为在S11上小天明显状态跌入低谷 , 头发杂乱眼睛无神 。 然而加盟TES之后无疑是焕发了新生 , 当然这也要感谢TES的主教练白色月牙 , 就在TES连输2局之后他没有选择换上小鹏 , 而是继续让小天打下去 , 这份信任无疑也给了小天力量 。

不过牛排在比赛之后却遭到了各种吐槽 , 甚至很多FPX老粉也认为牛排的BP太过头铁 , 没有针对小天佛耶戈与阿水炸弹人这两个点 。 甚至隔壁LCK水友也纷纷炮轰起来牛排夺的BP策略 , 还有人说:小天的佛耶戈胜率超过了90% , 为什么很多观众都明白的东西 , 牛排教练却不懂?还有暴躁老哥直言:牛排这种水平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冤枉牛排了?小老虎爆料不BAN佛耶戈真相不过在决赛后的直播中 , FPX上单小老虎爆料了不BAN佛耶戈的真相以及输TES的内幕 。 小老虎直言:队内交流最多的词就是冷静 , 输TES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这边太嫩了 , 心态出了问题 , 仿佛奖杯已经要捧在手里了 , 越是接近胜利越冷静不下来 , 结果输掉了比赛 , 只能说比较可惜 。

在谈到BP的时候 , 小老虎爆料说其实BP策略是全队一起商量的结果 , 不是主教练一人或某一名选手的想法 , 所以大家也不要再喷了 。 随后小老虎还说了一件好玩的事情 , 那就是小天赛后还诛心了小老虎一波 , 因为小天直接对他说:谢谢你 。 小老虎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也显得很无奈 , 直言天哥把自己恶心到了 , 把一众水友彻底逗笑 。 另外LWX还传出一条好消息 , 那就是ICON在直播爆料LWX会在这几天有大喜事 , 这条消息也引发了LWX铁粉的各种推测 , 难道是S9冠军皮肤分红的钱到了?或者是密室逃脱赚的分红到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