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画面与玩法都很出众《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场人满为患

pvp|画面与玩法都很出众《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场人满为患

文章图片

pvp|画面与玩法都很出众《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场人满为患

文章图片


有道是“时光如水 , 日月如梭” , 不觉间 , 已经玩了10几天的《暗黑破坏神:不朽》了 , 收获自然是蛮大的 , 总体来说符合自己的预期 , 尤其是画面与玩法在手游领域绝对是出众的 。

先从画面说起 , 和暗黑3有点相似 , 依旧是浓浓的暗黑风 , 颇具史诗之感 。 不得不说 , 在同类手游领域 , 这画面画质肯定可以碾压大多数同行了 , 看上去还是较为逼真的 。 无论是游戏中的人物 , 还是诸多建筑 , 还是诸多怪物的造型 , 都刻画得让人看着挺舒服的 , 完全找不到粗糙的个感觉 。

而在玩法方面 , 真的是挺丰富的 , 无论你是挺能肝的玩家 , 还是休闲型玩家 , 都能在游戏中找到相应的乐趣 。 升级肯定是首当其冲的存在 , 你会在升级过程中了解到本作的剧情 , 讲述了暗黑2结束之后的故事 。 在泰瑞尔了摧毁了世界之石后 , 人们以为泰瑞尔牺牲了 , 而且世界之石的碎片散落在世界各地 。 玩家们需要从一个个恶魔手中抢夺碎片 , 并将其摧毁 , 这样才能拯救世界 。

6大职业会有着截然不同的技能 , 而且技能数量也是蛮多的 , 不同的技能有着不同的动画 , 都是非常酷炫的存在 。 游戏中的装备数量也是蛮多的 , 没用的装备可以用来分解材料 , 这一次不必担心背包不够用了 , 这也是较为人性化的设计 。
不仅是装备 , 游戏中的角色培养系统真的蛮丰富 , 像升级宝石、打孔、装备升级等皆不在话下 。 如果要追求更好的装备 , 就可以前往奈非天秘境中进行试炼 , 也可以挑战相应的排行榜 。

【pvp|画面与玩法都很出众《暗黑破坏神:不朽》PVP场人满为患】最大的亮点个人感觉还是PVP系统 , 这也是暗黑系列中第一次可以PK , 这点确实颇具新颖 。 如今世界频道每天都很热闹 , 而当正式公测之际 , 应该还会更热闹的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