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腾讯将与《控制》开发商合作 开发多人PvE射击游戏

腾讯将与《控制》开发商合作 开发多人PvE射击游戏
今日 , Remedy Entertainment(代表作:《控制》《量子破碎》《心灵杀手》《马克思佩恩》等)宣布与腾讯签署了一项全球开发、授权和分销的协议 , 共同开发代号为“先锋”的多人合作游戏 。
代号“先锋”是Remedy的原创IP , 是一款免费的多人合作PvE射击游戏 。 这款游戏由面向PC和主机平台的虚幻引擎开发的 。 Remedy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发行这款游戏 , 不包括特定的亚洲市场 , 腾讯负责在亚洲的发行以及本土化工作 。
开发|腾讯将与《控制》开发商合作 开发多人PvE射击游戏
文章图片

游戏的开发目前处于概念阶段 。 开发预算将达到3A级游戏标准 。 该项目将由Remedy和腾讯共同出资 。 此外 , 腾讯还将针对特定的亚洲市场对游戏进行本土化 , 并承担相关的本土化成本 。
Remedy和腾讯将承担各自区域的发行和游戏运营成本 , 在收回开发成本后 , 将部分收益分成给对方 。
【开发|腾讯将与《控制》开发商合作 开发多人PvE射击游戏】协议中显示 , Remedy还将授权腾讯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发行这款游戏的移动版本 。 腾讯将承担移动版本的开发和发行成本 。 双方已经就手机版本的收入分成方案达成一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