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小米 12 系列开售,拼多多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近日小米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 , 而在新品发售之际 , 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开启了小米品牌日活动 , 小米 12 系列新品今晚开始领券预售 , 到 1 月 3 日截止 , 小米 12 Pro 可享受全场减 300 的优惠 , 小米 12/12X 可享受 1500-100 , 2500-200 , 4000-300 的优惠 。 三款新手机可享受买即赠首销礼品 + 碎屏险 , 此外老机换小米 12 至高还可额外补贴 666 元 。
小米官方旗舰店今晚可领券 , 到 1 月 3 日截止 , 除新品外均可参与满 100-10 , 300-30 , 1000-80 , 1500-120 , 2500-200 , 5000-400 的额外折扣 。
点此前往拼多多小米超品日
多多|小米 12 系列开售,拼多多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文章图片

小米品牌日的明星产品自然就是小米 2022 年的首款旗舰产品 —— 小米 12 Pro 。 小米 12 Pro 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 , 支持动态性能调度技术提供更稳定的性能释放表现 。 小米 12 Pro 搭载第二代低功耗 2K 屏幕 , 采用四大省电技术 , 包括全新 E5 发光材质、第二代 LTPO 材料、Mirco-Lens 微棱镜技术、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 此外小米 12 Pro 还支持滑动变速功能 , 可精准同步手指滑动速度 , 刷新率动态调整 。 影像表现方面 , 小米 12 Pro 手机全球首发索尼 IMX707 , 采用 1/1.28 英寸超大底 , 2.44um 融合大像素 , 49% 的进光量提升 。
多多|小米 12 系列开售,拼多多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文章图片

如果各位对这台 2022 开年旗舰感兴趣的话 , 可以去拼多多小米超级品牌日活动专场领取 300 元的满减券 , 仅需 4399 元起 , 让小米 12 Pro 直接跌破发行价 , 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 不仅仅有领券优惠 , 现在买小米 12 系列还会赠送首销礼品 + 碎屏险双重福利 , 这在小米手机新品预购史上都是难得一见的优惠 。
点此前往拼多多小米超品日
【多多|小米 12 系列开售,拼多多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多多|小米 12 系列开售,拼多多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文章图片

如果你不喜欢大屏手机的话 , 小米也为你准备了全新的小米 12 , 小米 12 小屏旗舰机型的屏幕尺寸为 6.28 英寸 , 手机宽度仅为 69.9mm , 为手型较小的用户带来了舒适的握感 。 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 , 配备 1080P AMOLED 屏幕 , 正面前摄采用中置开孔的方式 , 屏占比相当高 , 不负旗舰之名 。
多多|小米 12 系列开售,拼多多百亿补贴领券最高直降 300 元
文章图片

除了小米 12 以外 , 小米还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 870 的小屏次旗舰小米 12X , 不仅性能同样够用 , 使用起来还更加“冷静” , 如果各位对小屏旗舰感兴趣的话 , 同样可以去拼多多小米超级品牌日活动专场领取 2500-200、4000-300 满减券 , 小米 12X 仅需 2999 元起 , 小米 12 仅需 3499 元起 。 不仅仅有领券优惠 , 现在买小米 12 系列还会赠送首销礼品 + 碎屏险双重福利 , 买台新机回家过年 , 用得更安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