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暗黑2 重制版——浅谈死灵专属副手盾牌

魔力|暗黑2 重制版——浅谈死灵专属副手盾牌

文章图片

魔力|暗黑2 重制版——浅谈死灵专属副手盾牌

哈喽 , 大家好 , 我是小迷弟 , 第一期聊了死灵的专属主手暗金武器 , 今天聊一下死灵的专属暗金副手 。
死灵的暗金副手盾牌呢 , 我们通俗呢也叫“死人头”、“尿壶\"(模型在哪里摆着呢 , 也不怪广大玩家去这外号)
死灵专属的暗金副手盾牌有三个:侏儒、魔力重生和骨焰 。
侏儒:可以说三个专属盾牌里侏儒是最实用的了 , 需求等级42级(噩梦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 +2死灵法师技能;+2诅咒技能 , 不管玩那个流派的死灵法师这连个词条都能用得上 , 33%的法力重生和5点法力击杀回复也能保证尸爆后的回蓝效率;最后是这个盾牌极大得保护了我们人物的安全性 , 本身72%的格挡几率 , 30%的快速格挡 , +150~200%的防御强化(好肉啊很难想象这是个42级的盾牌给的属性 , 没有一条属性是浪费的)总而言之刷到一定要留着哦 , 自己不用也可以和其他玩家换自己用的装备 。
适合的流派:纯招、毒招

侏儒
骨焰:女妖之骨的精英底材 , 需求等级72级(等级高 , 就很厉害?)我们每个词条看一下:
15%几率释放牙(没啥用);
20%高跑(这个属性一般都是在鞋子里面找 , 出现在盾牌上只能说可有可无吧 , 有更好 , 没有影响也不大);
+120~150%的防御强化(上限和下限都没侏儒高)
+20~30的全抗(侏儒直接固定40全抗 , 骨焰还是变量 , 满变也才30)
【魔力|暗黑2 重制版——浅谈死灵专属副手盾牌】+2~3的死灵法师技能(如果是+3的话 , 也就这一个词条比侏儒好 , 毒招和纯招在没有其他更好的装备时凑活一下吧 , 如果+2的话那就跟侏儒没得比了)
结论:收藏吧 , 实际用处不大

骨焰
魔力重生:血骨之王的精英底材 , 血骨之王的蓝白装都很少见 , 所以魔力重生也不愧是20大之一了 。 这个装备最坑的就是最最最关键的词条全是可变属性 , 刷到这个盾牌决定他是否有使用价值就在于他三个加技能的词条是否满变 , 如果不是满变 , 我们有个符文之语:精神肯定比这件装备好用 , +2的全部技能和满变的35%FCR , 还附带抗性和打击回复 , 比魔力重生使用太多了 。
所以刷到的话收藏吧 , 毕竟20大之一 , RP的展现


魔力重生
果然三件死灵专属暗金副手盾牌最实用的是我们等级最低的侏儒啦(纯招 , 毒招基本可以当毕业装了)
以上就是死灵专属的三件暗金盾牌啦 , 我是暗黑小迷弟 , 长期更新关于暗黑的内容 , 欢迎大家来讨论哦 , 指出不足 , 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 谢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