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科力尔电机荣获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

【战略|科力尔电机荣获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机器人大讲堂12月29日讯 。 科力尔在12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和“2021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会上获省人民政府授予79家企业“新湖南贡献奖” 。
战略|科力尔电机荣获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
文章图片

据了解 , 科力尔获得奖项旨在表彰民营企业先进集体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 以实业主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 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战略支撑努力推进“湖南智造” , 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不断助力高水平开放 , 为湖南省经济发展、技术创新、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
科力尔此次荣获“新湖南贡献奖” , 体现了政府对科力尔在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上的高度肯定 。
据悉 , 科力尔始创于1992年 , 迄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微特电机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之一 , 其中罩极电机产销量全国第一 , 并于2017年8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 科力尔一直以来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 , 聚焦实体实业 , 通过深耕电机与驱控系统领域 , 经过近三十年的艰苦奋斗 , 科力尔已掌握了电机、驱动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的核心技术 , 其推出的领先世界产品 , 应用于智能家电、工业机器人、5G移动基站、3D打印机、锂电池、新能源、智能安防等各大领域 。 目前科力尔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电机与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之一 。 更多资讯或合作 , 欢迎关注机器人大讲堂官方微信(名称:机器人大讲堂 , ID:RoboSpeak)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