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021冰雪仙境皮肤免费送《守望先锋》玩家直呼不给钱不好意思

守望先锋|2021冰雪仙境皮肤免费送《守望先锋》玩家直呼不给钱不好意思

文章图片

守望先锋|2021冰雪仙境皮肤免费送《守望先锋》玩家直呼不给钱不好意思

文章图片


无论你玩的是什么游戏 , 只要里面有皮肤系统 , 相信里面都绝对会有一个系列跟冬天有关 。 西方的圣诞节、元旦和中国的春节全都在隆冬时节 , 再加上冬天特有的冰雪风景 , 就组合出来了像什么英雄联盟的冰雪节、炉石传说的冬幕节 , 都无一例外是和冬天有关的活动 。

不过要说名字起得最好听的 , 当属守望先锋的“雪国仙境”系列 , 听名字就很有一种“羽化而登仙”的感觉 。 并且不光是名字 , 像这种FPS游戏做冬季相关的皮肤可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 一者 , 视角近 , 枪械纹理的细节、子弹喷吐的特效都看得一清二楚 , 在这点上其它类型的游戏是难以望其项背的 。
二者 , FPS游戏的动作相比之下要丰富不少 , 像MOBA游戏基本只有四个技能 , 动作也是一样的模组 , 但是有各种复杂地形和视角的FPS则不然 。 像半藏在国王大道的狭窄地形上开大 , 神龙从墙壁里像是要突破囹圄一样狂暴地钻出来 , 那种冲击力也是别的类型的游戏难以复刻的 。
【守望先锋|2021冰雪仙境皮肤免费送《守望先锋》玩家直呼不给钱不好意思】
最近 , 2021年《守望先锋》新的“雪国仙境”系列皮肤还是如约来到了我们面前 , 这次《守望先锋》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皮肤同样是八款 , 包括源氏、D.Va、猎空、秩序之光、布丽吉塔、破坏球、巴蒂斯特、奥丽莎八名英雄的皮肤 。
这里面有几款皮肤是非常值得一说的 , 首先便是守望先锋的两位男女超人气角色——源氏和D.Va , 这次分别推出的“冰霜魔灵”和\t“仙境雪橇”在各自的皮肤里面绝对是翘楚的存在 。 源氏这个英雄自然不必多说 , 因为人设的原因 , 鲜有真正“帅”的皮肤 , 像日本武士、战国大名这种风格也不是所有玩家都喜欢 。 而这次源氏的皮肤可是真的下了功夫去设计了 , 无论是通体湛蓝的冰刺 , 还是雪花冰凌形状的手里剑 , 说一句“帅”字 , 想必很难反驳 。

然后就是D.Va , D.Va的皮肤设计无非就是两大看点——人的服装和机甲 。 其实在诸多橙皮里面 , 真的称得上“可爱”风的服装也就是黑猫露娜、魅夜灵狐等寥寥几个 , 一只手数都嫌多 。 而这次“仙境雪橇”洛丽塔风的圣诞连衣裙让不少D.Va厨直呼这是品质最好的皮肤 。 而金红搭配的圣诞配色雪橇机甲同样亮眼 , 可以说无论在可爱程度上还是一眼看过去的观感档次上 , “仙境雪橇”都绝对称得上是超一流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