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Meta明年将推出新款高端VR头显,但Quest 2不会被替代

近日 , Facebook母公司Meta旗下Reality Labs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茨(Andrew Bosworth)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证实 , Meta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新的高端VR头显 。 该产品代号为“Project Cambria” , Meta在10月份的一次Facebook Connect在线直播中首次对外曝光 , 但没有公布硬件规格方面的细节 。
Reality|Meta明年将推出新款高端VR头显,但Quest 2不会被替代
文章图片

博斯沃茨在文章中写道:“明年 , 我们将会在Quest 2的经验基础上结合先进技术 , 通过Cambria来开拓新的(VR头显)使用场景 , 并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
但这并不意味着Quest 2将退出历史舞台 。 按照博斯沃茨的说法 , “Cambria不是Quest 2的替代品 , 但它会让我们距离元宇宙更近一步 , 继续推动VR成为一个通用计算平台 。 ”
【Reality|Meta明年将推出新款高端VR头显,但Quest 2不会被替代】Meta顾问CTO约翰·卡马克也在一篇推文中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 , 作为一款产品 , Cambria不会替代Quest 2 , 两款产品将同时存在 。 Quest 2的寿命还很长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