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赖神直播遭遇滑铁卢,招牌老夫子被碾压,德华的弟子真的太强了

clearlove|赖神直播遭遇滑铁卢,招牌老夫子被碾压,德华的弟子真的太强了

文章图片

【clearlove|赖神直播遭遇滑铁卢,招牌老夫子被碾压,德华的弟子真的太强了】clearlove|赖神直播遭遇滑铁卢,招牌老夫子被碾压,德华的弟子真的太强了

文章图片


苦瓜原创 , 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经常看王者荣耀游戏直播的网友们都清楚 , 最近有一个游戏主播的人气可是涨很快 , 他就是有着国服亚瑟之称的大神主播明凯 。 看到这个ID , 相信LPL粉丝们都是太熟悉了 , 对于自己这个名字 , 明凯也是表示 , 就是崇拜自己的偶像 , 所以用这个ID激励自己 , 这样的理由 , 网友们也无法反驳哦 , 只有祝福他了 。
作为王者峡谷的又一个小鲜肉游戏主播 , 明凯的颜值还是很帅气的 , 而且游戏实力也不弱 , 之前也是神鸡营的成员之一 , 不过后面因为舆论有点大 , 自己退出了 。

现如今 , 不少网友都是在呼唤他重新回归神鸡营 , 主要是明凯已经通过一场场Solo对决 , 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 没有丢德华的面子哦 , 毕竟也是德华的弟子 。
在最近赖神举办的大神Solo赛中 , 明凯的发挥十分亮眼 , 一手夏洛特 , 直接教赖神做人 , 要知道 , 赖神可是巅峰赛榜单上的人物 , 也是老夫子天花板 , 这一波完败 , 赖神面子上都过不去了 , 关键是 , 多次尝试 , 多次战败 , 明凯的硬实力 , 各位都感受到了 , 确实是蜕变了 , 为明凯开心 , 之前也是承受了不少压力 , 现在喷子们都可以闭嘴了 。

以前在网友们的认知中 , 明凯一直都不是技术型主播 , 现在网友的认知可以改变了吧 , 这才是隐藏的技术型主播 , 期待明凯未来更多的精彩 。

值得一提的是 , 明凯赢了之后 , 高情商也是显示出来了哦 , 直言这是赖神放水了 , 所以自己才赢的 。 只想说 , 这个小伙子很会做人哦 , 未来可期 。
我是苦瓜 , 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