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三|崩坏三:大鸭鸭脚打140难度指南

崩坏三|崩坏三:大鸭鸭脚打140难度指南

文章图片

崩坏三|崩坏三:大鸭鸭脚打140难度指南

文章图片


作者:NGA-暮春零八



我是半毕业大鸭鸭(差上位而且没有皮里上 , 只能用泰勒斯) , 刚开始玩乐土所以连云墨都还没解锁 。 于是在搜了一些攻略之后摸到了这套操作难度极低、效果很好的玩法 。
带人选天赋:战车+月魄 , 不点那个最小的敌人加血量和元素抗性的那两个(各占5难度点) , 剩下全点 。
信物带凯文的冰冻火 。
【崩坏三|崩坏三:大鸭鸭脚打140难度指南】必选技能:
1.专属天赋里的大招额外倍率那个 , 助战给qte那个 , 剩下一个可以稍微自由一点 , 个人选择的是普攻第5击回动能那个 。
2.凯文的三个大招加成 , 核心选择那个大招后5秒内加成 , 然后增幅选择5秒延长至8秒还有50%效果提升到90%这两个 。
3.苏的3个连击加成(根据情况而定 , 一般必要的是易伤和全伤 , 第三个点出白嫖60连击或者每5秒25连击) , 核心选下面那个(给敌人负面印记那个) , 增幅随缘点点就行 。
凯文拿到核心和重要增幅之后 , 在游戏中期的商店里把信物换成苏的 。 游戏前期优先点出专属天赋和凯文的核心 , 最后攒苏的天赋 。 实测大概有4个左右的容错槽位 , 算上3次刷新 , 脸再黑也不至于攒不出来这一套 。
优先级:
开局选大招额外伤害 , 然后专属里的qte , 然后是凯文的核心和增幅 。 这些选完就可以换的了 。 中间再遇到专属的可以进去点出来一个回sp/加伤 。
操作思路:
开局跳起来长a开屏幕 , 战车聚怪 , 攒到75sp开大aaa 。 当你专属天赋点两三个的时候你会发现sp攒得很快 , 比大招cd还快 。
这个时候动能条打没了的时候会有伤害真空期 。 但是我们有qte天赋 , 可以瞬间回满动能 。 而月魄和战车的cd都是30秒 , 完美配合大鸭鸭的输出循环 。
于是操作就变为了:
战车聚怪-大鸭鸭开大-aaaa , 有武器用武器-动能条快掉完-月魄qte-继续a-大招cd好 , 开大-aaa , 有武器用武器-动能见底-战车qte-aaa-开大 , 以此循环 。
一点脑子都不用动 , 看苏的被动一个劲地炸非常解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