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上官婉儿冰雪限定首曝,哪吒冬奥会联动突袭,花木兰双喜临门,星传说绝美( 二 )

传说皮肤上线 , 最近关于这款星传说皮肤就已经被曝光了 , 不得不说 , 作为第1个拥有星传说的fmvp皮肤 , 这款星传说皮肤的模型确实很不错 , 星传说皮肤将会在1月份上线 , 需要准备300个紫星币才能兑换 。

结语总的来说 , 在进入1月份之后 , 王者荣耀将会有很多款皮肤上线 , 甚至还有其他的限定皮肤返场 , 目前得到的消息 , 貂蝉的逐梦之音有望在1月份儿返场 , 逐梦之音这款皮肤是王者荣耀的一款kpl限定 , 最近逐梦之音就重新制作了一款专属的头像框 , 也是从这里暗示了这款皮肤即将返场 , 当然大家还是要以王者荣耀官方发布为准 。
【花木兰|上官婉儿冰雪限定首曝,哪吒冬奥会联动突袭,花木兰双喜临门,星传说绝美】以上就是我带来的本期内容 , 不知道你们是如何评价这件事情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