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宠物技能宝珠已出现,它会加入年套吗?

地下城与勇士|DNF:宠物技能宝珠已出现,它会加入年套吗?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宠物技能宝珠已出现,它会加入年套吗?

在国服特色的部位里 , 装备可以打技能宝珠 , 称号可以打技能宝珠 , 光环现在不能打任何宝珠 , 宠物也可以打宝珠 。
相对来说 , 宠物的宝珠是提升最低的 , 也就16点属强 , 即使每年更新 , 也就多加一两点 , 这个提升使得它不会成为玩家必换的部分 。
但是留给宠物宝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现在已经出现了宠物的技能宝珠了 。

在刚更新的魔界女孩萌动扭蛋机活动商店中 , 增加了一个宠物技能宝珠:所有职业Lv1~50主动技能Lv+1 , 这个提升可要比16属强大得多 。

而有些玩家兴冲冲地兑换了一个 , 却悲剧地发现只能对活动宠物使用 , 也就是那个没有任何属性的魔界人 , 好心情瞬间就没了 。
虽然这次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没用 , 但是临近春节了 , 我们很难保证它不会出现在春节套里 。 以策划现在的行为 , 他们什么都敢做 。 当初龙珠和玉玺出现之前 , 大家都以为这是假消息 , 结果最后发现 , 这是真的 。

而且这次并不是只有消息没有实物了 , 游戏里都已经出现了 , 只需要换个名称 , 把它塞进春节套里 , 非常容易 。
这个宝珠如果春节套出现之后 , 对于玩家来说肯定是要换的 , 毕竟不是那种16属强提升到18属强的小提升 , 这个对于那些技能等级提升大的职业来说 , 更是如虎添翼 。
这位玩家也变强了 , 春节套也好卖了 , 策划笑开了花 , 双赢!

对于国服特色 , 我相信策划是有一套完整的计划的 。 比如国服特色礼包宝珠 , 从一开始的只增加三攻 , 到增加1~30技能 , 再到增加1~50技能 , 再到增加技能攻击力 , 给玩家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
现在宠物宝珠的属强属性 , 差不多就是相当于14年左右其他部位宝珠的三攻阶段 , 慢慢变成技能等级 , 然后技能等级调高 , 最后变成技攻 , 这一条路 , 非常熟悉 。
【地下城与勇士|DNF:宠物技能宝珠已出现,它会加入年套吗?】各位勇士 , 你觉得能在春节套里看到宠物技能宝珠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