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兹克|英雄联盟手游:2.6a推荐用卡兹克打野上分,13连胜上翡翠1

卡兹克|英雄联盟手游:2.6a推荐用卡兹克打野上分,13连胜上翡翠1

文章图片


作者:NGA-zenglishiwo

现版本T0打野应该是卡兹克和盲僧 。 如果玩不明白盲僧 , 就用卡兹克上分吧 。
Ban位我一般就ban男枪/盲僧 。 出装如图 。 一般我第二个装备会出中亚 , 如果对面爆发高/控制多的话 。
要点就是 , 前期先刷野上5 , 尽量避免没大跳别人脸上然后死掉这种情况 。 卡兹克现在版本应该算中后期英雄 。
龙一般控火 , 风龙 。 其他情况可以放了去拿herald 。 卡兹克刷龙和herald快的一批 。 一般我会先上线gank一波 , 或者看到对面打野在其他地方露头了 , 就开另外一个herald或者龙 。
连招一般是 , 确定对方脆皮落单了 , 先W , 再e上去q , a一下惩戒 , 开大等下一个q和a 。 一般来说这一套下来 , 有孤立的情况下脆皮就被秒了 。
【卡兹克|英雄联盟手游:2.6a推荐用卡兹克打野上分,13连胜上翡翠1】加点一般是 q>w>e>r 升级 q>e>w 这样 。
另外打团 , 最重要就是不要第一个跳人堆里 , 一般要等对面关键控制技能交了 , 再跳脆皮脸上收割 。 当然如果有中亚 , 手速快的话 , 第一个开团也可以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