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鹤|申鹤PV三小时过百万,她和云堇能否打响《原神》新年第一枪?

《原神》新角色“申鹤”的PV「孤辰新梦」 , 于今日12点正式公布 。
作为借云留风真君的徒弟 , 申鹤拥有着仙鹤一般的清冷之美 , PV最后的她和旅行者擦肩时的“一眼万年” , 道出了未来围绕二人的诸多可能 。 还未到三个小时 , 此PV在B站的播放量就已超过百万 , 人气可见一斑 。
申鹤|申鹤PV三小时过百万,她和云堇能否打响《原神》新年第一枪?
文章插图

早在“申鹤”和“云堇”两位新角色刚刚曝光时 , 海内外便引发了激烈讨论 。 前者性格特殊 , 气质优雅外加仙鹤般孤傲的性格 , 有种看破红尘的寂寥;后者极具辨识度 , 服饰中拥有诸多中国京剧元素 , 像是头戴京剧的绒球头面 , 肩上盘扣云肩 , 领口、腰间、衣角均带有中国结 , 承载着浓厚的中国传统戏剧文化 。 二者的独特气质 , 引得国内外玩家对其争相了解 , 间接令文化符号得以流传 。
在央视网发布的“彩蛋全是梗!官方整活把2021都藏进了清明上河图”视频中 , 无数记忆深刻的瞬间被其藏在了绘制的清明上河图中 , 而宵宫和巴巴托斯的出现 , 让《原神》和“觉醒年代”“袁隆平院士”“吴孟达”“黑神话悟空”等一起 , 成为了2021年记忆的一部分 。
你看到了吗
进入到2021年 , 《原神》再接再厉 。 “雷电将军”创造了新的营收记录;TGA2021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和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GRAND AWARD和PlayStationGame Music Award(游戏音乐奖第二名) , 以及Apple Design Awards 2021年度视觉与图像奖等奖项 , 证明了《原神》的高质量;国外的讨论也变得更加激烈 。
近日 , 国外论坛Reddit的2021年数据出炉 , 《原神》成功将Reddit最高访问版块收入囊中 , 在今年凭借S11和《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吸粉无数的《英雄联盟》紧随其后 , 随后是常规游戏版块、GTA系列版块和《最终幻想14》版块 。 另外 , 《宝可梦大集结》《Deltarune》《生化变种》等版块在2021年也都迎来了订阅数的飞涨 。
“申鹤”和“云堇” , 或许会为《原神》的热度 , 带去新年的开门红 。 尤其是云堇 , 此前其相关词条就曾登上了推特全球热搜第三的位置 , 在2.4版本的「飞彩镌流年」中 , “云婵娟来花婵娟 , 风流尽在山水间”的京剧唱段 , 更是让人惊艳不已 。
申鹤|申鹤PV三小时过百万,她和云堇能否打响《原神》新年第一枪?
文章插图

2.4版本介绍中 , 官方坦言作为角色的设计团队 , 从不同的文化中汲取灵感 , 提炼后用游戏的语言进行表达是《原神》一直以来呈现角色设计的原则 , 这次在两位新角色的创作过程中 , 开发组同样也融入了许多的细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