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战队上单选手369拉扯,凯南绕后大招电队友谁见过

S12赛季的比赛已经正式开始了 ,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对抗lpl赛区各大战队都在陆续登上比赛的舞台 , 从目前的整体状态来看 , edg战队和fpx战队的节奏是非常稳定的 , 两个队伍的季后赛情况应该是比较明朗 。相比之下 , jdg战队在春季赛的首战中就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 , 大家最关注的上单选手369在使用杰斯和凯南的时候 , 进场时机把握得不是很好 , 尤其是凯南 , 但凡有一个好一点的闪现进场 , jdg战队都有可能在第二局打出一个翻盘 。并且还出现了非常多的名场面 , 凯南绕后大招电队友谁见到过 , 将拉扯进行到底 。
“凯南天雷电队友图”火了
|jdg战队上单选手369拉扯,凯南绕后大招电队友谁见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jdg战队还是比较熟悉的 , 作为lpl赛区的一支电商战队 , 他们的整体成绩是比较出色的 , 成立之后就一直处在lpl赛区的前列 , 尤其是之前分两半区的时候 , Jdg战队基本上都是半区的前两名 。当时很多的玩家也表示 , zoom和牙膏就是国产上中的 , 希望兄弟齐心 , 1000多斤成为了他们的口号 。这两年里 , jdg战队经历了一些人员变动 , 并且在这一次的转会中卖出了上单选手zoom引入了tes战队的上单369 , 这个操作让很多的玩家都非常意外 。
|jdg战队上单选手369拉扯,凯南绕后大招电队友谁见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在整个s11赛季的对抗中 , zoom的发挥虽然比较一般 , 但是也比369强太多了 , 最主要的是两个人的工资差了七八倍 , zoom的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 。从德杯的比赛中就能够完全地反映出来 。Jdg战队的管理层做的有多么的错误 , Zoom在tes战队直接拿到了德杯的冠军 , 而369的拉扯还在继续 。春季赛的对抗正式开始之后 , jdg战队的首战就要面对世界赛冠军edg战队 , 在比赛开始之前 , 大家都没有对jdg抱有任何的希望 , 知道他们赢的概率非常的低 , 可还是觉得他们应该能够打出一些东西 。
|jdg战队上单选手369拉扯,凯南绕后大招电队友谁见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结果在这两局比赛中 , 上单选手369完全成为了大家的笑点 , 而且jdg战队的上中野真的菜的离谱 , 牙膏和kanavi延续了s11赛季的操作 , 早就已经没有了s10春季赛冠军的气势了 。本以为369在上路 , 要证明自己 , 但是没想到还是出现了非常多的名场面 , 弹幕直接被拉扯刷屏了 。第一局的杰斯就不用说了 , 队友全方位的崩盘 , 就算他的杰斯在中期打出一些伤害 , 也完全无法逆转团战 。最主要的应该还是第二局的凯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