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米勒最新评级已出,B+战队有三个,这三支战队分别是什么水平?

RNG|米勒最新评级已出,B+战队有三个,这三支战队分别是什么水平?

文章图片

RNG|米勒最新评级已出,B+战队有三个,这三支战队分别是什么水平?

文章图片

RNG|米勒最新评级已出,B+战队有三个,这三支战队分别是什么水平?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 快来关注碎片谈电竞
还记得去年的米勒也推出了战力排行 , 在春季赛开始之前认为RNG的实力只有B+水准 , 但没有想到的是 , RNG居然打出了自己的价值 , 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战队 。 正是RNG的亮眼发挥 , 让不少观众纷纷调侃 , 表示米勒的评级水准是真的很毒 , 居然能让RNG战队突然打出了自己的水准 。

至此 , 米勒的B+评分就一直成为了观众们的笑谈 , 甚至有观众开始期待今年米勒的战队评级了 , 毕竟大家都想要看看在春季赛之前 , 米勒认为哪些战队才是B+的水准 。 而米勒在最近发布了自己的战力评级 , 在他看来 , OMG , IG和V5的实力都是B+级别的 , 那么这些战队是否有机会打出好成绩呢?

从实力来看 , 其实IG是很有潜力的 , 他们在德杯中击败了不少强队 , 虽然最终输给了TES , 但从整体来看 , 现在的IG虽算不上顶级战队 , 但最起码也算是一支一流的队伍 。 Neny的上限很高 , 下限同样不低 , 以neny和xun为核心的上野发挥在LPL里最少也有着一流水准 , IG能否打出好的状态 , 主要看新ADC的发挥如何 , 以及刚进入战队的月开能力状态 。 只要双c能保持稳定的发挥 , 打出更好的个人表现 , 那么这只IG在新赛季最少也能进入季后赛 。
【RNG|米勒最新评级已出,B+战队有三个,这三支战队分别是什么水平?】
V5战队在引入了rookie和卡萨之后一跃成为了季后赛实力的战队 , 毕竟同时拥有中野全明星选手的战队基本上都很强势 。 但V5也有一个问题 , 他们引入的上单rich实力不算很强 , 之前是被NS直接放弃了 , 这才导致被迫来到了V5战队成为首发上单 , 而且下路组合的发挥也不算特别优秀 , 整体来看 , V5的上限不高 , 但下限也因为中野的实力提升了不少 。

OMG战队看似很弱 , 但去年他们靠着强力的双c打进了季后赛 , creme和able的年轻双子星能力凸显 , 让观众们相当期待他们的个人表现 。 值得一提的是 , 在新赛季中 , ADC的地位会提升很多 , 这对于able而言也是证明自己天赋的好机会 。 之前在RNG的时候 , 很多人都说able的天赋很好 , 但性格很怪 , 最终RNG也是因为able的性格而放弃了他 。 但在这一次回到LPL之后 , able的性格上好了很多 , 并且实力也变得更加稳定 。 那么在新赛季中 , able是否能带领OMG打出更好地发挥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