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国一老夫子翻车”!夫赖SOLO惨败明凯,不愧是巅峰赛前17名,强悍

clearlove|“国一老夫子翻车”!夫赖SOLO惨败明凯,不愧是巅峰赛前17名,强悍

文章图片

【clearlove|“国一老夫子翻车”!夫赖SOLO惨败明凯,不愧是巅峰赛前17名,强悍】clearlove|“国一老夫子翻车”!夫赖SOLO惨败明凯,不愧是巅峰赛前17名,强悍

文章图片

clearlove|“国一老夫子翻车”!夫赖SOLO惨败明凯,不愧是巅峰赛前17名,强悍

文章图片


前言:王者荣耀主播一共可以分为两类 , 一类是大仙 , 德华这种娱乐主播 , 一类就是北慕 , 赖神还有柱子这类绝活“哥”技术主播 , 虽然娱乐主播越来越吃香 , 人气也水涨船高 , 但是技术流主播依然具有不错的市场 , 某牙板块很多技术主播也都成为了行业知名KOL , 例如赖神在虎牙王者板块的热度就不错 , 经常能够和女网红进行联动 , 算上签约费再加上各种商业活动 , 一年也不少挣 , 和夫赖相同 , 明凯也是一位凭借技术出道 , 并且迅速火起来的技术流主播 。

王者荣耀主播明凯 , 曾冲进巅峰赛前17名说到明凯 , 不少电竞观众会以为是EDG的厂长 。 而王者荣耀主播板块也有一位明凯 , 拥有不错的热度 。 在EDG夺得S11世界赛冠军的时候 , 这位明凯曾经给EDG送上过祝福 , 结果却被喷了 , 不少人说他是蹭热度 。

不过随后明凯也发声进行了澄清 , 那就是他本身就是厂长的小迷弟 , 而且自己明凯的ID在15年就用了 。 得知真相后不少水友也是原谅了他 。 另外明凯虽然经常在直播中整活 , 但是他的实力也非同寻常 , 他曾打进过巅峰赛前17名 , 而且也是神鸡营的成员 。 要知道进入神鸡营的门槛是2300分 , 可不是一般主播能进去的 。

明凯和夫赖单挑 , 夫赖居然输了?就在12月底 , 夫赖举办了一个对抗路的SOLO赛 , 邀请了他能邀请到的所有技术流主播 , 结果令人意外的是 , 赖神居然输了 , 而且输得非常彻底 。 一共进行了3小局比赛 , 结果夫赖完败明凯 。 不过有一个细节是夫赖用了3把本命英雄老夫子 , 而明凯坚持用夏洛特 , 并且夫赖也同意了 。 起初夫赖认为明凯是娱乐选手 , 以为可以轻松将其击败 , 结果没想到无论自己怎么换出装和铭文 , 就是打不过夏洛特 , 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 水友纷纷发弹幕表示:不愧是巅峰赛前17 , 果然强悍 。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 , 明凯透露了赢下比赛的关键 , 在他看来之所以自己能赢 , 不是自己实力很强 , 而是英雄克制 。 尤其是出了不祥征兆和冰心之后 , 老夫子根本没有办法打夏洛特 , 自己是占了这个便宜 。 不得不说明凯的情商还是非常高了 , 击败了夫赖也没有吹嘘 , 而是认为是英雄克制 。 难怪神鸡营会允许明凯加盟 , 可能也是认为明凯不仅实力不错 , 而且人品也很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