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杰|北慕再次转变赛季目标,由于不甘心屈居第二,让可杰有些慌了

可杰|北慕再次转变赛季目标,由于不甘心屈居第二,让可杰有些慌了

文章图片

可杰|北慕再次转变赛季目标,由于不甘心屈居第二,让可杰有些慌了

文章图片

可杰|北慕再次转变赛季目标,由于不甘心屈居第二,让可杰有些慌了

文章图片


在王者荣耀最近的巅峰赛中 , 除了小锦儿靠着李白一骑绝尘之外 , 许多网友们也想关注关注老主播们的实时排名 , 比如前两个赛季都位列前十的北慕 。 北慕在S25赛季有段时间要冲120段分路打野没有打巅峰赛 , 可是最近也是为了保个好名次 , 再度冲进了巅峰赛前十 。


对于北慕而言 , 显然可以不用巅峰赛排名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 但是由于微凉、赖神、小锦儿作为自己同台主播都有比较好的名次 , 而每个赛季北慕定榜都会在赛季末发起冲击 , 这次也不例外 , 先是在挑战100连胜成功之后 , 从前百名巅峰赛徘徊打进了前十 。

最近 , 北慕的目标又回到了自己打野分路排名上 , 由于可杰英雄池深厚 , 再加上所会的打野英雄在高分巅峰赛比较冷门 , 一般打野主播不具备这样的英雄池 , 北慕因为梦奇分段位置判定 , 导致掉到119段 , 让可杰分路战力直接来到了123段 , 超过了北慕 , 北慕为此也很心急 。
【可杰|北慕再次转变赛季目标,由于不甘心屈居第二,让可杰有些慌了】
虽然巅峰赛排名很重要 , 但是分路战力却也是一个打野主播位置的象征 , 早些年可杰就与北慕分路战力不相上下 , 两个人看的还是谁的状态更好一些 , 北慕也是在这个赛季练回了李白 , 还打到了国服级别 , 可杰则是继续使用花式打野英雄上分 , 本来以为北慕挑战巅峰赛200连胜、巅峰赛定榜 , 可杰可以松口气 。 可是北慕又转换了目标 , 可杰慌了 。

北慕最近想用娜可露露为自己冲下121段 , 虽然目前可杰123段 , 让北慕这个赛季很难达到了 , 毕竟那玄策在高分巅峰赛中非常吃熟练度 , 北慕要使用玄策 , 基本可以告别巅峰赛前百了 , 但是为了缩短差距 , 北慕决定先把娜可露露战力冲高一些 。

按照目前的差距 , 北慕至少还得有一个打野英雄是国服级别 , 可以是韩信或者是娜可露露 , 当然对于北慕来说 , 这两个英雄都很吃打野主播的熟练度 。 可杰是一开始就专注练习玄策 , 而北慕要想打到一个比较高的名次 , 还是比较费时间 。

个人观点:目前打野第一分路战力是可杰 , 123段 , 对于许多打野主播来说 , 这是不仅天分、努力 , 还有英雄池深度 , 很多打野到了100段就不知道怎么往上冲了 , 绝大部分原因就是没有那么多精力促就那么多国服英雄 , 北慕要想重回打野分路第一 , 路漫漫其修远兮 , 这赛季应该不太可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