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梦幻西游:刷这些副本千万不要浪费变身卡

法术|梦幻西游:刷这些副本千万不要浪费变身卡

文章图片

法术|梦幻西游:刷这些副本千万不要浪费变身卡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刷这些副本千万不要浪费变身卡
游戏里有一些副本是有变身环节的 , 刷这些副本的之前千万不要自己变身 。 副本的变身环节会强制刷掉自己的变身卡 。
1、通天河
这个应该是最常见了 , 进入以后先变小孩 。

过了前面点灯的环节就可以取消了 。 变身小孩以后确实攻击动画都很慢 , 男孩女孩都是这样 。
2、无底洞
进化生寺地图的环节 , 要全部变身成小沙弥 。 过了这一环节后变身自动解除 , 这里的变身后还挺好看的 , 尤其是攻击动画是出拳 , 国外游戏都有的武僧形象 。

3、车迟国
这个副本的特色就是可以随意变身 , 在找最后天宫大地图找齐天大圣的环节 , 消耗10点体力随机变一个 。 这里副本的要求是五个玩家变成不同的形象才可以继续 。
一般副本刷到这里 , 很多人都在这变来变去 , 就是想要一个帅气的形象 。

甚至有的玩家专门了变身来刷这个 。 一般单开可以在这里变一个火车、小夜什么的 , 然后出去混队 , 肯定容易上车 。

4、天火下
最后的环节要求变成相克的动物 , 注意使用次数 , 给最后的大象留一次 。

其中前面的三个怪必定有一次是不变身过的 , 我自己混队去过很多次 , 难度也就那样 。 就算是全程不变身也能硬扛过去 , 不过 , 何必给自己找不自在 。
5、石猴
这个副本的穿山甲支线 , 在点箱子的时候会被变身 。 不过这个似乎是不会影响你原本的变身卡 , 被变身5分钟之后就可以恢复了 , 我也记不清了 。
【法术|梦幻西游:刷这些副本千万不要浪费变身卡】作为一个五开日常获得的各种卡片 , 尤其是蝴蝶卡是用不完的 , 我以前深有体会 。 以上这些副本可以放到一块刷 , 后面就可以放心的变身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