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学会这套卡组标准轻松上传说!

古墓丽影|学会这套卡组标准轻松上传说!

文章图片

古墓丽影|学会这套卡组标准轻松上传说!

文章图片

古墓丽影|学会这套卡组标准轻松上传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炉石冬幕节 , 在这个持续近一个月的活动中 , 暴雪为炉石玩家们准备了多重好礼 , 除了免费送6包卡牌包的传说任务线 , 还有同样免费的“雪人萨尔”以及一众换上了冬幕节限定皮肤的炉石英雄 , 同时冬幕节限定的节日乱斗也回到了炉石酒馆 。 而在这些天里回归炉石酒馆的可不止是节日乱斗 , 还有一位炉石玩家们无比熟悉的老朋友也回到了酒馆之中 。

远古遗老奇迹贼
早在炉石传说的测试阶段 , 奇迹贼的前身冠军贼就已经诞生了 , 而之后的数个版本 , 奇迹贼一直在削弱、重新构筑的循环中不断往复 。 奇迹贼的核心思路一个是利用“冷血”之类的buff法术给火车王加攻击力 , 然后一回合斩杀对手;另一个制胜点则是通过大范和任务达人的卡牌机制 , 一回合大量刷牌造出一个大怪 , 再潜行到下一回合执行斩杀 。 而旧版奇迹贼的核心组件几乎无一例外地被暴雪打入冷宫 , 奇迹贼也因此难以为继 。

新版本新奇迹
最近两个版本的更新不仅给盗贼带来了效果类似火车王的“重拳先生” , 还带了一张新大范 , 奇迹贼的要素已经集齐了 。 而在最近的22.0.2补丁中 , 锁喉贼再次被砍了一刀 , “高效八爪机器人”从2费增加到了3费 , 成了“低效”八爪机器人 。 因此“奥特兰克的决裂”版本的锁喉贼被“无家可归”的盗贼玩家们构筑了出来 。
卡组代码:
AAECAaIHBs/RA4r0A6H5A7+ABO2ABPuKBAyqywOk0QPn3QPz3QO9gAT2nwT3nwTboATuoAS7pATepAT7pQQA

这套最新的奇迹贼依旧有两种制胜方法:其一是通过33间谍的复制特效和45豺狼人的减费效果来快速造出大场面 , 由于变装大师可以变成其他职业 , 所以在变回盗贼之前你的过牌都能为豺狼人减费 , 所以在这套卡组中秘密通道越早用越好 , 在1、2费铺面一地的怪蹭血 , 再用重拳先生收尾斩杀;其二的制胜点则是通过新大范的机制 , 由于新大范在下场触发战吼后 , 即使被暗影步收回手牌中依旧能增加身材 , 所以可以通过携带的低费卡牌将大范刷大 , 然后再利用重拳先生的光环 , 冲锋斩杀对手 。

随着22.0.2补丁的实装 , 限速器被一个个拔除 , 越来越多有趣的卡组逐渐出现在天梯对战中 , “奥特兰克的决裂”版本可以说是最近炉石几个版本中最优秀的一个 , 相信之后也会继续出现更多娱乐与实力并存的有趣卡组 , 喜欢奇迹贼这样充满操作性的卡组的朋友们可以复制代码亲自去天梯尝试一把 , 当然也不要忘了带上盗贼的冬幕节限定皮肤“好好精灵瓦莉拉” , 只要购买“冬幕节狂欢合集”就能拥为瓦莉拉穿上这套精美的冬装 , 你还在等什么?快上线获取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