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致敬经典,realme梦幻联动龙珠Z,网友:可以召唤神龙了?

realme|致敬经典,realme梦幻联动龙珠Z,网友:可以召唤神龙了?

文章图片

realme|致敬经典,realme梦幻联动龙珠Z,网友:可以召唤神龙了?

文章图片

realme|致敬经典,realme梦幻联动龙珠Z,网友:可以召唤神龙了?

智能手机与其他行业跨界联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 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过这类产品 , 尤其是OPPO、华为、魅族等品牌 , 更是将跨界玩出了花样 。 但这两年华为、魅族等厂商新品数量骤减 , 跨界联动自然也变得越来越少 , 因此不少喜欢联名款手机的朋友感到可惜 。 让人惊喜的是 , 近日realme官方放出消息 , 将于1月4日推出龙珠联名款新品 , 许久未见的动漫联名手机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

提起龙珠 , 相信大部分80后、90后乃至00后都不会陌生 , 作为一部出色的漫画和动漫作品 , 绝对是大家记忆最深刻的童年回忆之一 。 如此高知名度的二次元ID , 自然会吸引大量粉丝关注 , 而realme官方所提到的“新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 , 也将成为万众期待的梦幻联动发布会 。 realme的“敢越级”精神与龙珠中不断追求武道极致的精神 , 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 这场发布会必将让大家热血沸腾!

众所周知 , 1月4日是realme 真我GT2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 , 而官方宣布将于当天发布realme×龙珠联名款新品 , 让不少网友猜测 , 很有可能是GT2系列与龙珠间的联名款 。 更有网友戏称“集齐realme 真我GT2系列 , 就能召唤神龙了?” 。

龙珠的内容备受年轻一代欢迎 , 而从realme官方的海报中 , 可以看到联动内容应该是龙珠Z , 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鸟山明漫画《龙珠》第 195 话至第 519 话的内容 , 若非是资深龙珠迷 , 或许是分辨不出二者的区别 。 当然 , 龙珠也好 , 龙珠Z也罢 , 这次联动的内容都是离不开卡卡罗特 , 或者说离不开孙悟空等龙珠主角形象的 , 除了机身外观和主题外 , 或许还有正版周边在内 , 确实值得大家期待 。
【realme|致敬经典,realme梦幻联动龙珠Z,网友:可以召唤神龙了?】
据悉 , realme 真我GT2系列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芯片 , 凭借强大的算力 , 在性能、影像、AI、5G、游戏体验等方面皆有提升;同时将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 , 确保这颗强大的“芯”持续稳定输出 , 配合GT模式3.0 , 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

全新50MP旗舰双主摄方案 , 索尼IMX766 OIS加持 , 首发150°超广角和显微镜2.0镜头 , 让新机的影像系统再攀新高度 。 如果真如大家猜测的那样 , 如此高配置的旗舰机型 , 加上龙珠Z梦幻联动加持 , 将成功吸引到大量用户的青睐 。 就让我们一同期待1月4日的“新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 , 感受游戏性能火力全开 , 超燃体验的到来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