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挑战者杯选拔赛实力分级:KPL队伍实力强悍,KGL将成为全场变数!

2021年kpl挑战者杯 , 成为本年度最后一个王者荣耀的大型赛事 。 这个比赛就是之前的冬冠杯 , 现在改叫挑战者杯 。 这个比赛 , 是几大赛区的一个融合 , 更是一个百花齐放的舞台 。 整个挑战者杯只有半个月的时间 , 赛程紧张 , 格外地激烈 。 而首先要进行的则是选拔赛 , 九支队伍进行精彩的BO1对决 , 最后四支队伍晋级淘汰赛 , 十分的紧张 。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 在这九支队伍中 , 实力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分级呢?
kpl|挑战者杯选拔赛实力分级:KPL队伍实力强悍,KGL将成为全场变数!
文章插图
挑战者杯参赛队伍
kpl队伍:实力最强 , 是选拔赛的王者!
kpl|挑战者杯选拔赛实力分级:KPL队伍实力强悍,KGL将成为全场变数!
文章插图
XYG
在九支队伍中 , KPL队伍实力是公认最强的 。 GK和TES都是胜者组的队伍 , 虽然都是两连败出局 , 但是他们的状态也是不容小觑的 。 不管怎么样 , 即使TES出现了内部矛盾 , 即使GK也有些颓势 , 可是打一个选拔赛 , 这两支队伍依然是强者 。 而且BO1的赛程下 , 他们也是占据很大的优势 。 XYG可以算kpl的队伍 , 也可以算KGL的队伍 , 此次他们以kpl第四名的身份来到挑战者杯 , 也是让人充满期待 。 在临时席位的资格赛中 , XYG第一场输给了HI , 不过后面也是找回了场子 , 两连胜保住了自己的席位 。 所以说 , 在选拔赛中 , XYG很有机会!
KGL队伍:前有狼后有虎 , 变数很大!
【kpl|挑战者杯选拔赛实力分级:KPL队伍实力强悍,KGL将成为全场变数!】kpl|挑战者杯选拔赛实力分级:KPL队伍实力强悍,KGL将成为全场变数!
文章插图
HI
接下来就是KGL的三支队伍 , 此次来到挑战者杯选拔赛的三支队伍是KGL的第二名到第四名 , 也算是KGL种实力顶级的队伍 。 对于其他几支 , 大家可能了解不多 , 不过对于HI , 大家应该印象深刻 。 在刚刚结束的kpl临时席位资格赛中 , HI第一场比赛战胜了KPL的四强队伍XYG , 后面虽然又输给了XYG , 无缘kpl 。 但是 , 通过这两场比赛 , 我们能看出他们的一个实力 。 除此之外 , 火豹来势汹汹 , 也是大家期待的一个点 。 还有我们的老朋友东莞Wz , 更是实力强悍 。 这三支KGL的队伍 , 将会成为全场的变数 , 到底能否晋级 , 有几支队伍晋级 , 一切都是未知数 。
全国大赛的队伍:历练为主 , 机会不大!
kpl|挑战者杯选拔赛实力分级:KPL队伍实力强悍,KGL将成为全场变数!
文章插图
MD战队
此次挑战者杯中 , 还有三支来自全国大赛的队伍 , 其中以冠军MD为主 。 其实大家都知道 , 即使作为全国大赛的冠军 , MD的晋级机会都不大 , 所以此次他们也是以历练为主 。 虽然他们机会不大 , 但是也是充满了可能 。 因为他们不同于kpl的队伍 , 有很多自己的东西 , 在创新能力方面 , 也是非常的出色 , 有句老话叫乱拳锤死老师傅 , 或许全国大赛的队伍真的可以打破kpl的统治 , 掀翻KGL的压制 , 有希望 , 才有动力 ,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