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德华才是斗地主的神”,大主播齐聚一堂,节目效果来了

斗地主|“德华才是斗地主的神”,大主播齐聚一堂,节目效果来了

文章图片

斗地主|“德华才是斗地主的神”,大主播齐聚一堂,节目效果来了

文章图片


随着直播行业这么多年的发展 , 也是诞生了很多大主播 , 比如某牙的德华 , 霸哥等等 , 他们不仅有实力 , 而且节目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 但是由于在直播的时候会经常只玩一种游戏 , 粉丝们也是有点看腻了 , 所以这些主播们也是在闲暇之余开始玩起了斗地主 , 并且技术也是参差不齐 。 而就在最近 , 某牙也是要开启斗地主大赛 , 很多大主播也是齐聚一堂 , 真正的节目效果来了 。

相信不少玩家之前也是看过真正的斗地主比赛 , 三位选手在赛场上也是机关算尽 , 目的就是打完手中的牌 。 不过在这些大主播的直播中 , 他们打斗地主也是没有什么战术可言 , 甚至很多主播在斗地主的时候也是产生了不少的节目效果 , 比如把两个王拆开 , 托管等等 。 而某牙这次也是把这些主播都叫上了 , 目的就是让粉丝看看到底谁才是最有节目效果的一个 。

而这次的斗地主比赛也是邀请了众多大牌主播 , 比如王者荣耀板块的德华、孤影 , 英雄联盟的水晶哥、霸哥以及暖男余庆伟和CSGO的ququ 。 这些主播在平时的直播中也是给观众们展现过自己的斗地主技术 , 并且也是产生了很不错的节目效果 。 而当这些主播聚在一起打斗地主之后 , 粉丝们也是要看看谁的技术最高 。

个人分析总结:对于这次的斗地主比赛 , 观众们也是觉得某牙非常有创意 , 毕竟主播们都在打斗地主 , 那么肯定会角逐出一位最厉害的 。 而如果有其他的粉丝想要关注这次的斗地主比赛 , 也可以来到某牙直播 , 这次的比赛将会在12月29号以及30号之间进行 , 希望大家不见不散 。

【斗地主|“德华才是斗地主的神”,大主播齐聚一堂,节目效果来了】关于这件事 , 大家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