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深渊五240抽就可以毕业,精华紫皮不会重复获得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深渊五240抽就可以毕业,精华紫皮不会重复获得

文章图片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深渊五240抽就可以毕业,精华紫皮不会重复获得

文章图片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深渊五240抽就可以毕业,精华紫皮不会重复获得

Hello!大家好 , 我是猫寻!
深渊珍宝正式开启 , 2021年12月30日维护后 , 深渊的召唤五开启第二阶段【霓虹回廊】 , 战队报名参与可获得大量盛典专属奖励 , 该阶段参与战斗将累计个人、战队对战场次 , 获取深渊代币可以用于兑换邮差奇珍紫皮和邦邦独特蓝皮等等奖励 。

深渊五阶段二活动内总计可以获得十九个珍宝 , 拿个紫皮保底应该不算难 。
1:预约三个加活动奖励十九个 , 一共22个免费珍宝
深渊五之前就开启了预约 , 预约成功后会收到三个珍宝的补偿 , 加上第二阶段的活动奖励 , 玩家们一共可以免费获得22个深渊五珍宝 。

相当于给每一位玩家提供两次十连抽的机会 , 一次十连换算成等价代币相当于是一百元 , 两次就是两百块 , 无需氪金就可以拿到 , 官方已经很大方了 , 同时这一步操作还大大提高了深渊精华金光梦想绽放的机会 , 每一位玩家距离深渊紫皮更进一步 , 拿个紫皮保底应该不算难 。
2:每60个精华会触发保底机制
深渊珍宝的爆率等同于其他赛季精华 , 每60个精华没有开出金光就会触发金光保底机制 , 减去免费的22个珍宝 , 玩家们还需要38个珍宝就可以顺利开出金光 , 拿到保底奖励 。

38个精华大抵需要四次十连抽 , 不考虑氪金回声的情况下可以用灵感来使用代替 , 大约整体消耗是在3800左右的灵感 , 上个赛季推理之径成功走到四千步的玩家应该都有如此之多的灵感 , 拿到紫皮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
3:精华会触发优惠打折
如若你没有那么多的灵感可以分配 , 那么就需要借助氪金手段了 , 这其中也并不是需要氪金玩家去无脑氪 , 而是要寻找方法 。

赛季精华在抽取过程中有概率触发优惠打折 , 幸运暴击后下一次抽取的物资消耗减为一半 , 五百多的回声就又可以达成一次十连 , 注意到这一点可以让你在抽精华时的效率事半功倍的同时还节省了资源 。
4:深渊紫皮不会重复获得
同时假如你回声和灵感储备量特别充沛的话 , 那么可以尽情的抽干奖池 , 深渊赛季的精华设定和普通赛季有些略微的不一样 , 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深渊珍宝不会抽到重复的奇珍紫皮 , 除非奇珍时装全部获得了才会重复获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