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恩|源计划皮肤加入LOL手游,玩家久等了!( 二 )


薇恩的技能都是以机动性为主 , 而源计划净化则加强了模型的光影效果 。 比如说当薇恩使用技能恶魔审判时 , 巨弩上会有类似聚能的特效并闪烁蓝光 。

而当薇恩开启终极时刻 , 身上会有一层数据涂层一闪而过 , 与此同时玩家的游戏屏幕边框也会有类似的紫光轮廓 。 明亮耀眼的紫光令友军振奋 , 令敌人胆寒 。
可以看得出在模型与特效这块 , 薇恩采用紫色为主 , 蓝色为辅的风格 , 让薇恩保持魅影般神秘感的同时 , 也贴合源计划系列主题做出了足够的科技感 。


在实际游戏中 , 菲奥娜击碎对手弱点或者使用破空斩时 , 身上也会闪出玫红色的残影与光芒 。 破空斩甚至会和皮肤预览一样拉出一道光来 , 简直炫酷 。

源计划雄心-卡特琳娜的模型也以带有金属质感的机械躯体为主 , 但整体色调会偏暖一些 。
在卡特琳娜使用技能时 , 锋利的双刀带有猩红色的光芒 。 尤其当其使用死亡莲华时 , 红色的剑气与致命的刀刃伴随着她的旋转不断宣泄而出 , 视觉效果非常亮眼 。


最后就是源计划暗影-阿卡丽了 。 不同于其他角色的护目镜 , 阿卡丽戴着完整的面具 , 将真容隐藏起来 。 皮肤中的配色则采用橙色与蓝色 , 让整个模型在展现科技感以外 , 还有了一丝灵动的气息 , 与英雄本身的定位相符 。

而在实际游戏中 , 阿卡丽的技能特效则是以暗红与黑色为主 , 将暗影这个主题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 同时命中对手后 , 对手身上会出现多道橙色的裂痕 。 一想到裂痕与阿卡丽刀刃的颜色相同 , 瞬间将皮肤的暴力美学拉上了一个台阶 。
可以看出整个源计划系列皮肤都完美切合了近未来赛博朋克的主题 , 皮肤自身原画、建模、特效三者的统一度和完成度也是惊人的高 。 而官方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入手系列皮肤 , 目前正在开启各类限时优惠活动:不仅每个英雄加皮肤的完全体礼包打了接近7折 , 参加游戏内源计划主题活动还可领取5张“单英雄完全体礼包”抵用券 , 购买完全体礼包时可再抵扣100点券 , 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 而当玩家用上这样一款炫酷的皮肤 , 再搭配上沉浸感十足的BGM时 , 又怎会不战无不胜呢?
体礼包”抵用券 , 购买完全体礼包时可再抵扣100点券 , 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 而当玩家用上这样一款炫酷的皮肤 , 再搭配上沉浸感十足的BGM时 , 又怎会不战无不胜呢?

推荐阅读